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美好星期五

星期五,早上上课,中午的时候我过去我哥家吃午餐,吃好就弄我哥新店的东西,弄到差不多三点半吧,就在家帮忙看小孩,我哥他们出去弄东西。。差不多四点多我才回家。。回到家,休息五分钟罢了,时间很快的就要四点半了。。我赶紧去冲凉,打扮,因为今晚跟阿宁还有两个护花使者要去吃大餐。。嘻嘻!载了他们后,我们就下kl了。。我们去那间六星级酒店,JW Marriot的Jogoya吃。。是很高级的餐厅,里面很多国家的美食都有。。我第一盘就吃了好几只龙虾了。。所以一个人百多块是很值得的。。不过那些钱是我们合存的,从四月收到现在才有得吃!哈哈!吃饱后,九点半那样,我们就在里面走走,四处拍照。。差不多要十点我就说要回了,因为jason已经在我家外面等我了。。硬叫我陪他去clubbing。。因为本来晚上他是计划要带我去一个地方的,那个地方从我家去大概一个钟头多,是在山上的,是一个看kl夜景最佳的地点,还有好几件餐厅在山上,听说很爽的。。后来经过他的提醒,我才懂,原来过十二点就是我和他一起一个月了。。嗯?这种东西好像都是女生提醒男生的,这次是我第一次被提醒。。呵呵!当然最后去不成,因为我已经跟阿宁他们约好很久了。。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半了。。他已经在我家外等一个钟头半了。。最后我还进去换衣补妆一下!哈哈!又再下kl,当时已经十二点半了。。妈的,我竟然不能够进,因为不够岁!哈哈!不过最后他几个比较大只的朋友帮忙挡住那边的检察官然后硬给我进。。呵呵!那间是我第一次去,人超多的,很大间,气氛又很好。。好彩他有叫我进去换衣,不然我去到一定整个人不舒服。。本来我是穿那天去soho那套衣服,我问他可以吗,他说那边的女孩子都穿很美,怕我去到不自在,果然,好彩我有换衣!那边真的每个女生都穿到很美,很性感!我们在那边就是站着喝酒,然后讲话,呆到差不多两点多吧,才回家。。回到我家,他已经有点晕了,因为我们喝很多色酒。。没办法,我又偷偷收留他在我家睡。。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二个美丽的夜晚。。(婷,你是不是很想问我有没有发生关系?)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