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又到了十月份。。我已经错过很多故事跟大家分享了。。我的部落格,停留在九月二十一日。。二十一日过后的日子,现在在我印象中是有一点模糊的,不过大概每天都是这样过咯,时间一点都没浪费掉。。不是陪家人,就是陪男朋友,时间非常充实!印象最深刻的一天就是二十七号,因为那个是我五年来再一次上台。。那天是慈善演出,就是大家之前听我一直去彩排的那个表演。。那天的表演非常顺利,虽然很遗憾当我在唱其中一首歌的时候有小小的凹到脚,不过其他的东西都很顺利完成。。很开心的一个演出!因为这场演出不止可以认识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也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东西,还有跟未来之星(Astro2008冠军)近距离,就是得到很多的快乐,实在非常值得!表演在十点半告一个段落,我就出来跟我的家人还有他见面,全部人都要跟我拍照。。呵呵!过后就去一下庆功宴,之后再跟他一起去找我家人吃宵夜。。真的是我九月里最有价值的一天!嘻嘻!不过隔天就生病了。。讨厌!好彩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是假期!YEAH!假期很快的就过了,因为明天就是星期一了。。不过我的假期都被我充分利用了哦!除了可恶的病魔缠着我好几天,不过我都很把握时间的陪我家人,跟他。。虽然有时候时间很难安排,因为陪家人的话,他一个人又好像很可怜。。陪他的话,我爸妈又来这里,不陪他们又不行,所以就好的方法就是把双方面安排在同一个时间!哈哈!不过他也非常愿意的跟我家里人一起!嘻嘻!马来新年那天,我哥我姐都没做工,所以我们全家人就一起出。。我们先去吃午餐,过后就带我去看医生下。。他们看我没事了,就建议说我们去逛街,之后打保龄球。。计划一切顺利进行!嘻嘻!好开心啊,因为那天是我们全家人第一次一起打保龄球,大家都玩到很high,真的非常兴奋,非常难得!之后更难得的是我们还去拍大头贴呢!因为我哥跟他儿子去看玩具,所以我们就去拍了,之后我哥他们出来,他们一家人又再拍多一次。。呵呵!拍完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欢乐的一天就过掉啦!真开心!马来新年第二天就是我哥的店新开张啦!那天早上六点多就醒了,因为要过去帮忙。。等到忙完,已经快下午了。。大家吃了午餐过后都非常的累,就过去我姐家聊天下,过后就各自回家休息了。。晚上的时候就一起去吃晚餐,然后再去ikea买我哥店要用的东西。。买好东西后,我们就回我哥家,jason也跟我一起来。。那些小孩子非常粘他,一直叫他看这个看那个,一直跟他讲话,哈哈,看到他们可以和平相处,我也很开心呢。。差不多十一点多的时候,我跟他一起到公园散步,他背着我,我们吹着风,在路上边走边唱,好舒服。。送我回家过后,他也回家了。。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