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快乐

哎哟,说了星期一的故事后,我就再也没有写了。。而今天已经星期日了,有很多得写,虽然可以选择不写,但又有点不甘心。。够力!让我长话短说好了!星期二呢,九月九日,我回来这里的第二天,也就是上课的第二天,是上news reporting,比较theory的一堂课。。我比较早到,因为是新老师,不懂她对于学生几点来会不会严格,所以还是早点到保险点。。呵呵!忘了几点下课,好像还蛮早的。。过我做了什么?嗯。。对了,帮朋友搬家。。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这次是阿宁她们!好伤心哦!每个都搬家了!跟她去宿舍,等她跟另外一个朋友收拾,过后我们就先去吃好料,试了一间新开的吃砂锅的,还不错下!之后就去tesco,ikea 之类的地方买些日用品和她们新家要用的东西。。买了东西后,我们累到不行,可是还是要拿东西过去她们的新家。。一去到,我们就开始放东西,然后等她们收拾。。然后就在那边闲聊咯!差不多六点多那样回家吧。。回到家,我忘了我做什么,之后jason八点就来载我了。。我们要去看《钱不够用2》。。看戏前,我们先去吃晚餐,去了zanmai sushi吃,之后时间刚刚好买好爆米花就进去了。。非常感谢shu uemura的eye liner,因为整部戏,大部分我都哭得稀里哗啦,eye liner一点都没脱!哈哈!好可怜的戏啊。。黄湘仪,干嘛你跟沈德华都没哭?哈哈!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但他还是一样不要走人,就在我家附近的公园呆到两点多才走。。一天又结束了!很快到了星期三,那天没上课,我睡到很迟,之后四点半有中秋晚会的彩排。。哎!本来我跟阿宁是当司仪的,但最后被人家气到不想做了。。星期五就晚会了,星期三彩排,什么节目篇排表,什么屁都没给我们,那我们怎样做司仪?最后当场才给我们表演者的名字跟有什么节目,那理所当然,我们如何马上写份稿?结果,我们就造他们给的资料,在台上练习一遍,结果就被国际文化学会的主席骂!而且资料本来是他负责的哦,因为我们华文学会虽然跟他们一起主办这个晚会,不过是他们篇排节目,理所当然资料他是一定要先给司仪的啊,但他没有!还敢骂我们!而且骂还不是directly,是indirectly的啊!阿宁的脾气是比我好很多的,但先生气的人反而是她,你们能想象那个国际文化学会的主席有多过份的讲我们吗?最后阿宁不要做,我的主席要求我跟那一个做,拜托,我要的话我是白痴啊!我的主席也发现到那一边的主席讲话很过分,结果他们就吵起架来了。。够力!之后差不多要七点,我跟阿宁就走了。。之后我的主席还一直打电话来跟我道歉。。哎,我又不是怪他,是对方的人过分。。之后我也没怎样了。。回到家等jason来载我,因为我侄女生日,我哥叫我带jason一起去。。我们去吃friday!差不多吃到十点多十一点。。我跟jason两个人心痒痒,又是在the street这个地方,不喝酒哪里对得起自己?哈哈!结果两个人就跑去喝酒了。。边喝边聊,他说很爽,我也这么觉得,因为我们之间的话题还是很多,彼此还有很多东西是对方还未了解的,所以真的很多可以聊。。他做marketing的,我是读mass comm的,两个爱讲话的人在一起,好像还不错!哈哈!喝完酒后呢,在我家外面呆一下,差不多一点多罢了,他朋友没锁匙进门,他就没办法,非回家不可。。就这样,两天过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