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星期四和五

超级快,来到星期四。。那天上完课后,我心血来潮,想要去sunway找他。。听大便莹给我的路线,结果,原本可以二十分钟到的地方,我花了一个钟头半才到。。够力!大便莹,还我车油啊!哈哈!这次我吓人失败。。因为我在sunway pyramid的时候就打给他跟他说我在那边了,因为我找不到sunway college,之后他有跟我讲怎样过去,但我到了之后想骗他说我还是找不到,而且不小心驾进highway,所以不能去找他了,结果,我偷偷跑去他公司的时候,我看到他了,我就跑掉,想要打电话给他开始骗他,但他竟然跑出来接电话,他就看到我躲在外面了!气死我!害我心情整个降到谷底。。真没想到,骗不到人竟然可以让我如此伤心!哈哈!之后是他一直哄回我,我才心情比较好一点。。吃饱后,他就要进回公司了,而我也回家了。。回到家,跟他讲电话到三点多吧,我就上网下,之后他放工塞着车回家的当儿,又讲电话,直到我睡着。。大概八点的时候,他跟他姐来载我,跟他们一起去吃。。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大姐,人还蛮好聊的。。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去转转,想要去taman tun,是一个非常大的公园,但这次是我们第二次找不到,不过已经非常接近了,因为我们还遇到我哥踏脚车经过我们旁边。。那边有山坡,我哥常跟朋友去night ride!要不是他下着岭,我们早就喊他问路了。。哈哈!去不成,不过近一步了。。之后我们就去我家公园聊天,之后两个还在车上睡着呢。。够力!哈哈!那天比较早,他一点多就回家了。。隔天星期五,很快的到了中秋晚会。。我在家等他来载,差不多七点半我们才到学校,节目已经开始到一半了。。吃个东西后,我们就看节目,拍照,走来走去,我介绍他给我朋友,他介绍我给他旧同事。。哈哈。。都没到十点,节目就结束了。。真烂!我跟他走人,去另个地方找他姐,因为要载她回家。。跟她姐还有他姐的朋友聊天下后,差不多十一点我们才走。。之后就去另个比较远的地方找他朋友,他们一直约他,就说一起出来喝酒。。那个地方气氛还不错,非常热闹,我们在那边聊天,喝酒,拍照。。差不多两点多才回家。。回到我家,他已经有点晕了,因为他朋友叫他喝很多,所以我就收留他在我家过夜。。而且还是偷偷摸摸的,因为我姐不知道。。但我非常不放心给他驾车回家,所以没办法!进到房间,我换好衣后,两个睡到像猪那样了!尤其是他,明明刚跟我讲完话,十五秒没到,睡着了!哈哈!喝了酒,真的是比较好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