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缺乏灵感的文章

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写比较有艺术感的文章了。。不知是缺乏了些什么,几乎每一次想动笔的时候,都是那么的难开始一段句子。。以前读书的时候,在那时的青春年华,似乎有很多不完的故事,怎么现在,越来越少了。。我想,当一个人缺乏感情的时候,要写出一篇好文章,原来是很难的。。就像我现在的日子,每天都往学校跑,有空的时候,就跟朋友出外跑跑,几乎没想过要谈什么感情。。也许因为这样,让我缺乏了好多的灵感来写一篇好文章。。嗯,在kl认识的这些朋友,友情发展程度算很快,大家好像都有说不完的话等不及向彼此说,也许这样算是感情很好吧!跟我在kch的朋友不同,大家有空的时候,好像都不会玩信息,有空最多也约出来见面。。但在这里,虽然跟朋友们的相距不到五百米,要见面绝对是很简单的事情,但偶尔有空,还是会跟对方玩信息。。呵呵!嗯,算是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一班朋友。。读书到现在,我仍然每一天都会看到有些人还是很孤独的自己走着,每一天看到的都是同个人,这些人,怎么那么坚持继续过日子呀?没错,日子还是得过,就算你没朋友。。人生就是这样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再大的事情都好,日子还是要过!至于感情路呢,嗯,最近不想谈恋爱咯!心中那些复杂的情绪仍然还在旧日子里徘徊,真的没办法掏空来接受新的感情。。加上在学校也没什么人追嘛,也没遇到什么心意的对象,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专心读书。。嘿嘿。。(嗯?这是安慰自己的话吗?)哎哟,不是啦。。现在只能用一首歌来形容我的心情。。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老天在不在,忘了为我来安排;我的心太乱,不敢再谈更多爱,想哭的我,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不好意思,歌词有些乱放,因为这些歌词,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呵呵!今天就此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