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ForeverLatte Design Corner


这就是用字母拼出来的图画!中间是个心,心里有很多很多的love字!外面是5201314!大家觉得如何?


这是完整的整张图画!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本人已经很满意了!(毕竟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能做出这样的东西,已经很不错了呀!)哈哈。。

这是我的t-shirt设计,用illustrator做出来的!也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整体来说,是我自己喜欢的!我的lecturer说,你所设计出来的东西,一定是要你自己敢穿的,对啊,这是我敢穿的!哈哈!

印在t-shirt上的感觉。。嗯,我好想印了自己穿哦!呵呵。。你们要吗?免费送你们。。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love' n 5201314,creative n pretty,it's awesome!

Foreverlatte said...

10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