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好热的一天

哼!星期一,是很热的一天。。我国首相,太了不起了,竟然来我们学校正式开张。。这没关系,但为了他,大家在烈日下站了好多个钟,还得被老师骂。。哎!冤枉啊!本来可以逃之夭夭的,但没办法,我是乖学生,我朋友也跟我一样,自认是乖学生,同样的,也是个笨蛋,才会来参与这项热到半条命的活动。。啊!早上的课上完后,lecturer约我们下午在video room看戏,吃完饭后,本来打算各自走各自的,躲起来,为了避免参加迎接首相这种无聊的活动,但想想下,那部戏又很像很好看哦,就这样吃完饭,哈拉完,跑去看戏。。走去教室的当儿,被一群女孩子拉去一起拿t-shirt,说什么规定要穿,哎,好吧。。拿了后,跑去看戏,看没一半,我们focad的头就跑来叫我们下去了。。啊。。当时要逃也没办法了。。只好乖乖下楼跟人群们一起等待首相的降临。。热到要命啊!血都要吐出来了!哈哈!好死不死,那天我跟我朋友特别衰,才离开红地毯一回,那个头就来骂我们了,只骂我们哦!XX的!我朋友说是因为我头发太红,而她的太黄,所以我们两个人比较出色。。啊。。什么歪理啊!算了算了,只好乖乖站在红地毯旁边。。等到了四点半,首相总算来了!但XX的,我眼睛粘到大便,首相就一米之差在我眼前经过,我竟然错过了,啊,站了那么久,竟然一眼也没看到。。说也奇怪,我为什么没看到,我也不知道,但身边的朋友已不知觉的拍了首相好多的照片,真的岂有此理啊!(你是我的眼~~~)嗯?为什么要唱这首歌?对,首相经过那一秒钟,我需要唱那首歌,因为我是盲人。。哈哈哈!不好笑!本来负责人有告诉学生们,当首相到的时候,大家将手中的气球放了,但我都不知道他到,所以,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还握着气球。。可悲呀!当我跟我朋友在烈日下晒了好久后,一大堆没义气的朋友才跑来找我们!打算将气球放了,突然气球不听话的飞到有屋顶的地方,粘在那边,后来有个朋友见义勇为的跳起来帮我拿,害我不好意思再次放掉,只好瓣在水壶盖,突然又飞掉了,心想好彩,但。。那个朋友又跳上去接着了,啊,到最后,我只好带着那粒气球回家。。当天食堂好多人,似乎有免费吃跟喝,我们过去凑热闹,然后又跑去图书馆吹冷气,要七点才回家。。好累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的眼~~~(超低音)」

Foreverlatte said...

哇,阵阵低音“你是我的眼。。”飘过我耳边,听起来好可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