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08

唱k唱k

最近我又生病了,我的病,就像月经那样,每个月定期来一次,又吐又晕又发烧,真的很辛苦。。突然好希望找个当医生的男朋友!哈哈!开玩笑啦。。要去哪里找?!生病了几天,今天比较好了,加上功课都搞定了,打算上了早上的课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到最后,还是被朋友拉去唱k。。这帮朋友超爱唱,一个星期没去一次不行。。晕啊!放学后一大堆人跟平常一样在食堂吃,吃了就等运到,运没到就继续坐,继续哈拉。。(注:等运到-我的gang超爱用的句子,就表示没事做的的时候所做的事情)!后来朋友鬼鬼祟祟的问我要去哪里,似乎不想给我另一帮朋友听到,可能不想被讲出去没约之类的话吧!后来决定了去唱k!才四个人。。对我来说,四个人去唱歌是有点无聊的事,但朋友却特别兴奋,一讲到唱k,他们都很兴奋,星期一开学刚跟大家见面的时候,他对我说第一句话就是“你的头发好红哦,差点认不到你是谁!”,第二句就是“喂!唱k,唱k!”。。晕!后来朋友里有一对搞暧昧的就说要自己走,剩下我跟一个朋友,两个人跑去唱k!实在够无聊。。唱没一下,又有朋友来加入了。。三个人唱,时间似乎很漫长,唱到喉咙都没声了,害我还伤风了。。唱了五个钟,但好像没客人的话,可以唱到九点,但我们三个都已经不行了,又有两个朋友在等了,所以只好走人。。结论是,拍了十多个video,跳到累,唱到喉咙变阿杜(halo~~~~),实在够力!本来大家还想继续溜,但我得回去照顾小孩,因为大哥dinner,大嫂又上课,所以只好早回家咯。。哎!刚才一口气吃了三支三节式的鸡翅膀,现在超饱的。。要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