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心情愉快赶assignment

心血来潮,打算写多一篇。。现在十二点,还有半个钟,我的意难忘重播篇才开始,反正没事做,几乎也很久没跟大家分享我课业上的事情了,嗯,好吧,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呢,刚开学,星期二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星期四有一个。。虽然听起来很多,做起来也很多,但,我大概是生病生过头了,当我在赶着三份assignment的时候,心情都相当的愉快,真不懂为什么。。第一个是设计t-shirt比赛,被选中的,以后整个focad都会穿你设计的衣哦!第二个是广告的comparison report,需要找资料,不简单的!第三个是画画,用任何字母拼出一个图画,可以说是要很细心才能完成的一个东西!不论我在做哪一样,我都感到特别开心,心情特别好,完全没有压力存在,也不怕会来不及做完。。这时候,我才明白,原来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再多,也不会累!大家是否也会认同我呢?终于,东西都做完了哦,一个设计完成,一个报告打完,一个图画画完。。哇,整个人超轻松的,心情非常非常愉快!这样的心情,真的很棒,不必为任何事物而感到有焦虑的存在,可以很轻松的把一份工作完成。。嘿嘿!废话我就少说了,我会在这里po上我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哦!现在就po!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