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运动没烦恼

我低着头向前,想走出你的世界,却跨进了秋天。。那一年,这一天,现在听着这首歌。。很久没听了,久久再听一次,还是那么好听!真可惜舒淇都不怎么有唱歌的,其实她唱歌还蛮不错听的。。今天睡醒的时候还是很想睡,昨晚跟某个人讲电话到一点,明明还有七个钟头好睡,到了八点的时候,还是那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累。。今天上dtp,学用photoshop,我最喜欢的solfware,见识到很多很好玩,很有趣的东西。。呵呵~大概到十一点就放人了。。好早哦。。我回家忙东忙西的,然后再去我哥家吃,吃好就拿车去洗,顺便去买东西,过后看时间还早,就回家做点我的功课,然后才去学校上下午的课。。最累的一堂课,因为都是theory的,听到很想睡觉,跟朋友俩拼了命的聊八卦,为了时间可以过更快点,怎么知,聊了很多很多,看时间才三点多。。不过也不错了啦,从两点开始聊到三点多。。哈哈!我们两个可以说一百巴仙fail这科的。。哎!这个星期五还有考试,说没压力是假的。。救命啊!好彩课上到四点多就可以走了,轻松下。。决定跟朋友去打羽球,几乎很久没打了。。昨天本来要打,后来他们又想去唱歌,啊,真的是给他们唱一个星期都不会累吧!可是人数从本来十多个人,跌到没五个人,最后还是取消了。。哈哈!害得羽球也没得打。。只好今天打!好死不死,去到学校时,四个场有三个都有人,另一个放着一大堆的桌子不知干嘛。。哎。。最后崩溃的我们只好在squash场里打!哈哈。。打了一下,羽球场才有位。。打了两场双人打,两场都连败。。救命啊!我跟我partner的技术似乎没多烂啊,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输了。。哈哈~输的两个人最后没得打,只好让给别人,然后就跟我朋友两人忙偷拍人家,拍了一大堆video和照片。。哈哈!最后另外四个朋友打到累了,才让给我们两个输的家伙打。。打了好几场,大家说要去吃,就走人了。。我想吃肉丸冬粉汤,有一档说他有冬粉,没肉丸,肉丸要前面一档;跑到去前面那档,他说有肉丸,没冬粉!哇~~~救命!最后我吃了kosong的冬粉汤!讨厌!明明大家都打球到很累了,竟然还有一个朋友兴致勃勃说要唱k!我的天啊。。真不能想象他们竟然爱唱k到如此的境界!最后没人出声,他也静静了。。哈哈~后来说要看戏,又没戏看。。要去朋友家,大家又臭到半死,全身粘粘,没人愿意去。。哈拉到九点,最后还是决定回家最好。。反正大家也很累了。。回到家,我继续完成我未完成的画画,想来想去,还是没idea。。这星期四就要给lecturer看了,完蛋!明天还要交照片。。这两天拍了十多二十张,也许我太挑剔吧,总觉得不满意,打算明天早上要早起来拍照,不然下午就交不出功课了。。啊。。天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