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还是老话一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今天已经是二月的尾声了,后天就是三月一日了。。怎么可能?新加坡之旅,我的生日,回古晋过年,和古晋的朋友去看戏,吃宵夜,那些点点滴滴,仿佛才在前几天发生的。。怎么这么快,那些都已变成生活中的部分回忆了?啊。。有时,我真的无法接受!不知道那些日子里,我珍惜得足够吗?时间带走一切。。真的。。说起我的昨天,昨天上摄影课,指定要拍最少十张texture的照片给lecturer看。。我拍了三十多张,有好几张自己不满意的就在先把它们删除了,留下二十七张给lecturer看,他竟然只从里面选出一张,而且还是要我从新拍过。。哎!有两个朋友拍了三十多张,选出了两张;有一个朋友拍了五十多张,选出了三张。。原来,拍越多,就比较多希望。。因为这份assignment只需要三张。。昨天又多一份assignment,是要拍foliage的,加上texture的三张,看来我需要拍一百多张给他看了,才有办法一次过让他看中六张。。哈哈!课从两点上到三点多,已经可以回了。。那么早,真的是无所事事。。跟一个也不甘心回家的朋友跑去canteen喝茶,后来又两个朋友加入。。一路都在聊些色情的话题,晕!就这样三点多聊到五点多,那个朋友才甘心回家(她的宿舍)。。剩下我跟两个朋友,本来打算回了,但突然有个陌生男生跑来跟我讲话。。不是搭仙啦,只是他看我拿着专业相机,所以跑来问问看。。原来也是个爱好拍照者。。后来因为一架相机,两人聊到好死。。我想买相机,他也是,还叫我要买的时候找他,原来,他曾经在相机店打过工,买东西可以便宜。。真是太好了可以遇到比较专业的人。。我也不想去买的时候,被人家骗。。尤其是像对付我这种初学者,他们更爱用价钱杀你。。而且一架相机少少三千,我不想被骗呀!聊啊聊,雨越下越大,已经六点半了。。后来我提议回家,大家才各自走各自的。。回到家,一样看意难忘,看完就过我哥家吃晚餐。。吃完后就在那边嘻嘻哈哈一下,才回家。。你们看!一天就是这样过掉了!怎么可能!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