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一周年

现在真够力,已经是四点多早上了!这个时候的我,为什么还不睡觉呢?嗯,其实我是有点爱睡 了,不过就是不想睡,突然觉得这几天我睡太多了,太浪费时间,所以趁着不太爱睡的时候,来这里写写东西是最好的了。。上一篇部落有提到,我将去alor star玩几天对吗?是的,刚才才刚回来不久。。不过那个故事不先说,我个人比较喜欢照次序的把故事说完,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无聊吧。。哈哈!因为我自己陶醉在当中。。哈哈!

那天说我忙完后,也就是那天的assessment结束了!晚上呢,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做了什么,好像是没去哪里吧?因为隔一天,也就是我的一周年,我有考试!!!哈哈!真够力,竟然那么准是在同一天哦。。不过没办法啦,结果那天晚上他就在这里陪我读书,嘻嘻,我竟然一口气读到早上五点哦!厉害吧?哈哈!当然,他是睡到像猪那样了,不过当我躺上床的时候,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快点把手臂放好让我躺,然后快点帮我盖被,再紧紧夹着我。。哈哈!才睡没有几个钟头,就醒来了,他准备去上班,而我呢,就准备进考场。。

那天考两科,我已经读到很充足了,不过上到考场的时候竟然很多都临时忘记,哎,我的记忆力真不好啊,不过当时也没什么办法了,只能这样考下去。。不过,我觉得应该成绩还好吧,因为我的Assignment都拿很好的分数,考试只是占小部分,因该没问题的!拼了整个早上,考了整个下午,终于,三点多四点,就出考场了。。好开心啊!哈哈!虽然当时还有剩下一科,不过整个人的心情真的轻松许多了!嘻嘻!那天我骗了他,说我去我哥家找我妈聊天,其实我是偷跑出去买衣服包包,为了我的大日子(一周年)!哈哈!结果好不容易,给我找到了喜欢的包包,跟很衬的连身裙,开心!等他放工回来后,就过来我这里,然后我们一起准备。。他很惊喜看我穿到那样,一直赞说很好看,虽然我们都觉得有点太性感。。哈哈!

他说买好midvalley的戏票,结果骗我的,其实是买了garden的premium class,贵一点,不过很舒服,椅子大,人又不多!那天我们看《UP》,很好看哦,一开场就感动了,害我哭。。哈哈!不过整部戏都很好看,加上在比较高级的戏院,因为椅子舒服的关系,那晚真是很爽。。嘻嘻!他呢,一整晚就忙着帮我拍照,从我们一到garden,就开始拍,直到我们看完戏,又继续拍。。哈哈!本来想在看戏前去著名的情侣餐馆the cave吃加庆祝的,不过因为看戏时间很接近了,所以就没去到,不过还好那天已经在full house庆祝过了!结果看完戏,garden也关了,没什么人,我们在里面拍照拍了好久啊,出来的时候已经要半夜了,又觉得太早,结果就去了新开的地方叫library,喝酒的地方,在那边开了瓶红酒,好好庆祝一番!嘻嘻!那天一整天都很开心,平时当然也是很开心,跟他做过太多的事情的,不是一两篇部落写得完的,所以呢,我就独自自high好了!哈哈!

时间很快吧?我跟他,就这样一年了,苦的甜的都有,很苦很苦的,已经尝过了,很甜很甜的,一直都会有。。加上他是很幽默,浪漫的人,所以日子应该都不会太无聊,那天我们对彼此承诺,下一次争吵,一定要理智的思考,不可动不动就大声,(尤其是我),因为发脾气是解决不到问题的,所以有什么都要用讲的,而且每一次的事情都要马上解决,这样才能走更长远的路。。希望,真的能够做到吧!嘻嘻!

那天庆祝完毕后,回到家,我们都累到不行,我还吐呢,因为一瓶红酒两个人拼命喝完,结果就是隔一天的头疼和肚子不舒服。。哈哈!不过他都撑着不让我知道,是后来才告诉我的。。而我呢,就在那边一直吵不舒服,而且还一直睡觉什么都不做,他呢,还要去上班。。我看他好像没事那样,以为他能顶,结果,他也是撑着的,因为不要我担心。。哎。。不过有开心过就好!那晚,那一整天,都很开心!嘻嘻!

接下来就weekends了,他看我胃比较好点了,就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banana leaf!那晚我吃了好多饭啊,哈哈,饱到不行。。之后还跟他朋友一起去打pool。。我们还特地早一点到,因为他要跟我一起打。。而我呢,打到好烂哦,他还是很耐性的教我称赞我,哈哈,不过他说我算很厉害了对于一个beginner!嗯。。对这个游戏我还蛮有兴趣的自从跟他玩了几次,哎哟,现在想到就想玩几下!哈哈!之后他朋友到了,我也没玩了,就跟人家的女朋友一起坐着等咯。。之后也没去哪里,好像就回家了。。日子一天天过,到二十五号,就是我考最后一科的那天,考完试后,跟朋友去喝茶庆祝下,就这样开始放假了!好不容易求了他很久,他才肯让我出去做工,不过那个人还没打给我,哎,恐怕这整个星期我就这样在家发霉了。。。。。。。。。。。。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这个星期我没车。。不过如果你要的话,或许我可以搭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