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随走随吃

那天哦,我跟他去了一个很高级的地方,那个地方呢,是这里(kl)数一数二的金地,都是很有钱很有钱的人才住得起的,那边的屋子,随便指一间都是几million以上的!呵呵!那个地方就是mont kiara!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很出名的,报纸也登过,因为上次在那边发现一宗藏尸案!呵呵呵!那天我们去的是solaris,我们原本以为是间shopping center,不过其实不是,它是一间有很多高级餐厅集中的地点。。当时我生日他就是要带我去的,不过就是找不到,兜了好久,结果我们最后在附近的餐厅吃。。不过那天呢,我们也是兜很久,好彩有给我看到一个很小的路牌才找到。。

那个地方真的很高级,我找不出最便宜的一间餐厅是什么,应该是starbucks吧?哈哈!我们也没打算要吃东西的,因为那时我妈已经吩咐我们回去吃了,所以我们也只是在那边走走,拍拍照咯。。走走下,也差不多晚上了。。我们在那边的cold storage走走,之后心血来潮,买了两个california hand roll来吃,他还没了巧克力给我。。嘻嘻。。我们买好后,就坐在外面有公共椅子的地方吃。。想到不久前我们也是在Giant乘着人家要关店的时候,寿司都会卖很便宜,我们也是买了,把车停在个有风景看的地方吃。。小小的事情,但很浪漫哦,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特别开心。。

嗯。。接下来也没什么了。。我考最后一科完那一天,他特地带我去一个我渴望去很久的餐厅。。那个地方叫Bon Ton,是间Germany餐馆,我不曾去过,不过那边有一个超级无敌出名又好吃的tiramisu!以前就是因为我哥买给我和我姐吃,直到现在我们还是念念不忘啊!不过可惜那个地方很复杂,我姐也不会去,所以一直都没去吃到。。那个tiramisu实在不是你们能够想象到的味道,跟其他的完全相反,做得特别好吃,重点是一块就要二十块了!哈哈!很贵吧?嗯。。其实那天考完试我是想问他要不要去honeymoon吃甜品,结果他说要带我去那间。。哎!不过到最后,兜了两个钟,我们还是找不到。。终于停下来问间酒店的人,才知道,那间餐厅早就已经搬迁了,不过简单!搬到我们都熟悉的lot 10!哈哈!只可惜当时也迟了,我们去回lot 10的时候,那边都已经关门了。。

之后他决定要去The Ship吃,也是很出名的一间餐厅,专吃steak的,不过价钱呢,真是非常贵。。随便一盘都是几十块。。不过食物让我们相当满意,尤其是主餐,一份鸡扒!其余的都还好,能够接受,最主要就是主餐好吃!嘻嘻!吃饱后呢,我们就在那边闲聊,然后拍照。。又是这样,过了开心的一晚!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