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特别给他的生日惊喜

回来这里后隔两天就是宝贝的生日了。。由于太多的时间都是跟他一起,所以要准备给他的礼物多数是在半夜做的,实在有点累,不过他开心就好!嘻嘻!至于他真正的生日礼物,我在一个礼拜前就给他了,因为他的手表刚好坏了,虽然我打算送他的生日礼物是手表,不过刚巧就在之前坏了,所以我只好提早给他咯。。其实算是个很意想不到的惊喜。。哈哈!因为那天我们要去看戏,他放工后要来载我去吃先的,而我已经准备好了,出门的时候还带了个Watson的纸袋,他就问我说买什么,我就说是紫菜,要带进戏院吃的。。

他就作弄我说,“去watson也没顺便买套套哦?哈哈!”,
我说“有啊,买了夜光的呢!你不是一直很想要试?哈哈!”

结果他就很惊讶而且很相信的样子,赶紧搜我的纸袋。。结果他就摸到一盒东西就快点拿出来看,结果看到是seiko的盒子就吓到了!哈哈!他很激动的一直骂我说花那么多钱买这么贵重的礼物给他。。呵呵!那笔钱我也是存了很久的哦,不过最开心的就是他开心,反正钱是可以赚,以后还会有的,又有什么所谓呢如果可以买到一个人的快乐,到最后也是值得的啊!嘻嘻!

而他生日当天,我还是有准备了一些惊喜给他,而且一整天的行踪还是鬼鬼祟祟的,怕他发现,结果就骗他一大堆我在干嘛干嘛的,其实那一整天我忙到半死。。哈哈!因为我准备了一份类似像卡片的东西给他,不过有很多面,每一面都是精心设计的哦,结果忙了几天,到了当天才赶完最后的部分,一赶完,我就跑去买cup cake,嘻嘻,那间的cup cake其实我自己很想吃,不过都很贵,打算买给他当生日蛋糕,这样就可以一起分享了!嘻嘻!而且用cup cake也比较特别啊!兜错路,花了段时间才买好。。就赶去我之前已经预定好的restaurant,The Cave,是很出名给情侣用餐谈情的餐厅,特地过去就是为了把cup cake放在那边先,然后叫那边的人负责布置。。

晚上就我负责驾车!嘻嘻!在半路的时候他已经猜到我要带他去哪里了,因为看路线就知道了嘛!哈哈!一去到,他就很惊奇的觉得为什么我们的“山洞”跟别人不一样。。对了The Cave出名一点就是它真的是cave,做到像洞一样,所以很有私人空间的哦!我们那间呢就特别布置过的,很浪漫的烛光晚餐。。那边的东西很好吃,我们都吃到很开心,之后呢,惊喜就来了!嘻嘻!那个人帮我送进来cup cake的时候,他就很吓到了!哈哈!我呢,一向来都喜欢看人家那种吓到的表情,所以看他那样,我嘻嘻嘻邪恶的偷笑!哈哈!

吹完蛋糕(cup cake)后,就把我亲手做的礼物给他。。他一面面都看得很感动,之后就激动的抱着我跟我道谢。。嘻嘻!我的用心良苦,希望他真的感应到咯。。这样他开心,我也开心嘛!想到他当时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我也是很激动感动,这次就换我给他惊喜!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