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Alor Star之旅-前

那天应该有跟大家提到吧,我上个星期五去了alor star,他的家乡。。前一天他姐就先从老远的dubai飞回来了,可是他做工,所以我就负责陪他姐一整天。。早上从机场载了她后,我们就去到puchong找他吃早午餐。。由于在那么远,想要去哪里又远,且我们也打算等他放工,所以就决定了去做头发。。我。。竟然冲动的去电卷发!哈哈!不过也不算是冲动啦,因为很久前就有这个打算了,不过他一直劝我不要,因为怕我后悔,然后怕电了后会比较老气。。不过那天他又很鼓励我电哦,所以,嘻嘻,我跟他姐就两个去电了同样的卷!不过出来效果的,很明显的不一样咯,发质的关系吧,那个人说,他姐呢就电了很有女人味,而我呢就感觉很yeah!哈哈!不过那天弄出来后的确是有点很yeah!的效果。。哈哈!

无论如何,我非常满意!很少有这种弄了头发后很满意的感觉!这次也是因为染的颜色真的很好看,我个人觉得咯,因为跟我之前所染过的都不一样,所以也很有新鲜感!可能是因为去了间比较出名的saloon吧!Miko,你们听过吗?很出名下的,弄头发也很贵。。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人,做了整半天就只有我们两个,不过已经够了,因为他们已经赚我们两个千多块了!哈哈哈哈!贵吧?弄好头发后,我们就很兴奋赶紧去saloon supplier买护发产品,也花了好多钱,那天啊,真的是钱包大出血啊!呵呵!之后我们就去个中餐馆吃汤圆边等他放工。。也没多久,他就放工了。。

那晚我们三个都很想去按摩,结果就去了thai oddysey按摩。。它有很多分行,我们选了在我家附近的Golf club里面的,而价钱也稍贵点。。因为那个golf club呢,是全亚洲最大的,里面的屋子呢,便宜一间都要9MILLION吧!吓到吧?很贵!我也是过几天才听我家人讲的。。每间屋子的设计都不一样,几乎很多间都很想皇宫那样,因为那边是你买地然后自己起的。。够力!这的有钱人真多!Tropicana Gold Club,听过吗?我也是住Tropicana,非常附近罢了,不过我住的就没那么贵啦!但人家听到我会说我是有钱人。。哈哈哈哈!

按摩到好舒服,是我第二次给人家按摩了,感觉超爽,不过身体的骨头快要断了!因为是泰国的按摩,所以那些老姨都超用力的按到你想要尖叫!哈哈。。我已经控制到好辛苦了,才没有喊出来。。不过效果真的很好,整个人舒服很多。。不过呢,隔天我们三个都身体某些部位有点酸痛。。哈哈!可能是不适应吧!

星期五等我宝贝放工,我跟他姐去逛街打发时间。。之后他放工就找我们一起吃晚餐,然后走走下,时间也很夜了,弄好到来,我们半夜十二点半才开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