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玩到疯

很快了,我的故事就会慢慢接上日期了。。哈哈!因为阁下在写的故事都是发生一个星期后的事情,不过最近会努力跟我的部落格保持联络,让大家不会久等。。嘻嘻!

那天庆祝完他的生日后,接下来几天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有做过什么太特别的事情了,应该都是很普通的吧,不然我也不会忘记。。呵呵!记得的是同一个星期的星期六,其实呢,每一个星期六我们都说一定要去cheras吃早餐,不过往往到最后计划都泡汤,因为两个都很迟才起床的关系。。哈哈!既然错过早餐了,我们就赶紧起身免得又错过午餐。。出发的时候,我突然很想吃ayam penyet的(印尼餐),但我也没告诉他,结果马上就被他看穿了!够力!也不知他是怎么看得出的,或许是我语气的关系吧。。哈哈!所以他就带我去吃了。。

我们吃的时候其实也很迟了。。吃饱后,他朋友又约我们一起看戏,就好咯,去看《final destination》!实在有够烂,一次比一次更恐怖!剧情是跟之前的大同小异,都是幻想后发生,不过怎样死的方式呢就比上一次恐怖一点点。。这部电影时间很短,一个钟头半都没到哦!虽然剧情是很烂啦,不过也是吓到我够力!哈哈哈!看完后,我冒着冷汗出去。。哈哈哈!不过对于这种戏呢,下一分钟其实就不会记在脑中了,因为不会印象深刻咯。。

电影完毕后,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去吃sakae sushi,由于发送个Sms可以吃一盘送一盘,所以我们四个就大吃一顿,好满足啊!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可以情侣一对对的一起吃东西,而且我们四个又交情还不错,他们两个是好朋友,而我跟另一个女的又聊得起,所以这样一起出,感觉比较不会像两个人那样有时会有点无聊咯。。之后他们两个又要去打pool,跟平时一样,我们两个女的就只能乖乖坐在那等他们。。回家的时候,也已经两点多了,啊,好像很久没有在星期六出到这么迟了,结果回到这里已经快四点了,我就直接在他家睡了。。嘻嘻!

隔一天星期日,因为前一晚“太早”睡的关系,结果一点多才起身,搞得我来不及去唱歌,最后就只好放弃了,决定继续睡多一回。。没想到,下午还有点心吃。。吃饱后呢,心血来潮,我们两个都很想上去云顶试试运气,哈哈,就回家换衣打扮下,出发!

一抵达的时候呢,就赶紧出来吹吹冷冷的风,好爽,不过没有之前我们去那样冷,不过已经够了,因为我的牙齿已经一直打架了!哈哈!进到里面,第一件事就是去打机场,哈哈,先买token来玩玩下,结果十块钱玩到完后,票才拿没有多少。。哈哈!进赌场后,我们两只赌鬼一赌呢,就从五点多那样玩到八九点。。哈哈!当时的我们,他就拿回本钱两百,没赢没输,而我呢,运气实在有够烂的,两百块本钱输到完哦!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兴奋的去吃晚餐,因为一出赌场,我们就开始感觉到肚子饿了。。嘻嘻!去吃了面,好好吃,虽然服务不好,不过那间是面家,所以它的面真的有一手!还不错!

吃饱后呢,心痒痒的,他看我输钱一直觉得心里很不好受,一直想去赌过,加上好赌的我也没劝他,反而很支持。。哈哈!因为我自己也想赌嘛!一开始是我先换一百来玩,不过连续输,输到最后几十块,他就去玩他的了,而我也自己找东西玩。。不过我的运气真的很差,一直输,陆陆续续输,结果把一百块输到完,真的不知怎么办好。。又不敢去找他,怕影响他的心情,因为他说他看到我输钱不开心,他也很不开心。。不过最后无路走,我还是去找他了。。一去到看到他的钱很多,顿时我才能够笑出来啊!他的运气很好,一直赢,虽然也有输,不过很少,结果就这样给他赢回了不少钱,而且他还给了我两百块,哎,很不想收,因为钱是我自己输掉的,但是他说他在赌的时候,脑力一直想把我的钱赢回,而且 不过他的本钱或我的是多少,他都算在一起,所以要求我一定要收。。=)

本来想收手了,不过你们知道啦,人是贪心的,一有赢钱,就会想继续。。当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还是很多很多人,结果不放弃的他,又跑去赌多一次。。这次拿一百,输到完,又再拿多一百,一开始赢赢输输的很不稳,到最后他压的其中一盘,那个号码竟然开triple,也就是说赔十倍哦!哈哈哈!当时我们很开心啊,一拿到钱马上就走人。。哈哈!心情特别好,他说一定要带我去吃bonton!哈哈!下山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呵呵!其实那次去也只想要玩玩罢了,没想到可以赢一笔钱,而且第二次他又给我钱,算是我没输过而且还赢了一些钱。。哈哈!

好彩接下来一天是公共假期,我们两个都在家睡到四点多。。够力!

2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那么爽!!!!!
我也好想去玩。。
下星期起一个星期的年假。。。
呜呜。。就要躲在小叔家一个星期了。。
唉。。
我的宝贝又做工。。。

你在哪里做卖香水的promoter哦? 可能我去找你?嘻嘻!
我的电话很难按信息,最近又很忙。。所以就总是忘了信息你啊!!!!

几时我们一起上云顶玩哦。。哈哈!

Foreverlatte said...

我在subang机场卖啊,很无聊的,没什么人,你有空来找我哦。不过下个星期我并没有做哦,放假,跟他去玩。。

找一天你跟你男朋友都能然后我们一起上吧!反正大多时候我跟他都是可以的。。我们也很常上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