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故事跳跳跳

够力!怎么我的故事还停留在九月七号啊?那天是我们这里selangor的公共假期,我跟他两人因为前一晚在云顶变赌神到半夜三更,所以隔一天两个人都睡到下午四点才醒。。哈哈!醒来后,他说要带我去吃东西然后晚上去夜市,就准备下,去吃tepanyaki!我的最爱!嘻嘻!以前我都不爱吃的,因为那种刺耳的声音我很讨厌,听到也会起鸡皮疙瘩,不过第一次的尝试过后,我就很喜欢很喜欢了,所以常常肚子饿的时候都会让我想到它,烧烧的,一炒好马上吃的感觉好爽哦。。嘻嘻!那天的他比较笨点,一直猜我想吃什么都猜不到,不像前一天那样一看就知道我想吃ayam penyet,那天的他猜了又猜后才想起tepanyaki!哈哈!

其实我很不想他花那个钱,因为吃那个也不便宜,不过他说他刚发薪水,坚持要带我去吃,所以就去咯。。不过呢,那天吃到不是很满足,哎,是马来人炒,超偏心的,因为当时距离buka puasa只剩一个钟头多,然后就有马来人来打包了,结果那个猪也是够笨的,人家打包的,当然没那么快回来拿,他就先做他们的,而且他为了省时间,一样的都一起炒,而且还想弄好打包的先,当然,也特别大份!真是气死我。。结果我的铁板烧呢,只有三个虾头,三个虾尾,两小块的身体肉。。啊!过分!不过吃了就算。。反正晚上要去夜市还可以吃到饱。。嘻嘻!

吃饱后呢,其实也差不多要晚餐了,哈哈,在1u走走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夜市走走,凑凑热闹!不过人很多很多,实在不耐跟别人一起挤,买好一堆吃的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去他家吃。。那天也没很迟回,因为隔一天是我开学。。

故事跳。。跳。。跳!

这个学期呢,我只有拿两科,也就是最后的两科了!啊!救命!很快吧?哈哈!时间非常闲空,上课只有三天,其中一天还是要等到五点半才有课,所以呢,我就会去做工两天半。。这次做工呢,目的是为了充足自己的生活,也是为了打发时间,更加是为了做出一番储蓄,不过第三项是有点难,所以没放太大的希望!哈哈!做工的人都对我很好,算我很幸运了,两次做工都遇到很好的同事和工作环境,所以大家相处到还不过,而我也不会做到有什么不开心的。。买香水呢,还有三十巴仙呢,实在很不错!大致上做工上课呢,就是这样,没什么特别的。。

接下来几天我不太有印象我做什么了,只记得,有连续去看戏几天,然后有出街走走,也有待在他家一起看戏,也有一起吃早餐然后一起上班,有去游泳,去朋友家bbq,嗯,嗯,。。应该就是这样吧!呵呵!戏院的戏呢,大致上,很多都看了。。对了《吓到笑》你们看了吗?一开始我是很期待的,不过剧情有点让我害怕,哈,所以我都看到很紧张,尤其是最后一部分!哈哈!不过呢,大致上还不错啦,可以接受,也蛮搞笑的!嗯。。还有就是《the ugly truth》,对我来说很好看,因为是爱情片,我本身也蛮喜欢的,加上女主角很漂亮可爱,所以很好看咯!哈哈!

两个星期的故事缩短了就是这样!哈哈!昨天跟今天都是在他家看连续剧,《绝对商骄》!我们连个一直都很想说可以在家一起追连续剧,不过都没做过那样的事,最主要是我们没有买dvd或下载戏的习惯,然后他的电脑也很小,不过,他的同事给了他一写连续剧,所以从昨天起到今天我们已经看了十集了!哈哈!一看呢就很难要停下。。不过这种消遣很好,因为一点都不浪费钱,除了我们会买些零食回去咬,大致上实在是比起出街省很多啊!嘻嘻!

对了,多七个钟头呢,就要去槟城了,是我姐约我们一起去的,和她还有我姐夫跟姐夫的家人。。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这个放假也没什么节目,竟然她约了,就一起去咯。。哎,我的衣服都还没收呢,一开好电脑,就很难离手了,实在是恐怖。。不过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再不收不睡,早上一定醒不来!哈哈!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