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Alor Star之旅

由于很夜才开车,车程也需要四个钟头多。。所以抵达那边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多了。。实在有够累!不过路途都还好,因为三个人都会开车,所以都有轮流。。有rest stop的时候我们也会停下来喝个水或吃点东西。。不过一到他家的时候,我跟他倒下去睡就马上不醒人事了。。呵呵!不过早上差不多九点多我们就醒来了,因为要去祭拜他的妈妈,帮忙准备下,我们就出发了。。在这种场合下,每个人都是伤感的,连我也差点哭了起来。。看他们个个那样伤心,尤其是他,我也是很难受,不过都忍住。。

祭拜完毕后,他们带我去吃那边很出名的nasi lemak ong,有上电视的哦!上了《阿贤人情味》的节目。。不过呢,没什么特别啦,饭是好吃,肉也好吃,就我拿到的petai不太好吃,而且味道很反胃,所以搞得我也没吃到几爽,而且当时也很累,没什么心情品尝美食!回到家后,我跟他又继续睡,一睡醒,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九点了。。哈哈!他的家人都在等我们吃晚餐呢!赶紧准备下,跟他们一起去靠海边的海鲜馆吃海鲜。。风凉凉的,很爽,让我想起海斌。。东西也很好吃,在那边吹海风,吃东西,聊天,很爽哦。。

隔一天呢,我们还是睡到下午去。。吃了他爸爸煮给我们的鸡粥后,跟他还有两个姐姐就出去了。。去shopping center逛街然后吃东西。。跟上次一样,我还是吃lemak laksa,不过这次我加asam,所以感觉比上一次好吃多了!他们那边的laksa跟我们完全不一样,有两种,一就是lemak laksa,二就是asam laksa,第二样呢我就没吃过,吃过第一样和参在一起的。。虽然味道跟我最爱的laksa是完全两回事,不过很好吃,我也很喜欢,因为很不同,而味道也很能够接受。。!吃饱后,我们各自去走走。。走了整天,也没买东西,就他买个电脑的包包给我,这样而已。。因为东西也大同小异,不如在kl买,选择更多!

晚上在他家,我们就在之前买了个雪糕蛋糕了,等到全部人齐了,就一起帮我的宝贝唱生日歌,吹蜡烛!嘻嘻!跟他家人一起很自在,所以大家都很能聊,也玩到很开心。。那晚呢,我们五个人把一整粒蛋糕吃到玩哦!哈哈!之后就一起看《烈火雄心3》,也到蛮夜的才睡觉。。

很快的到了最后一天。。他跟他二姐很早醒,就去买了他们那边著名的虾面回来。。那边的虾面呢,是称为福建面,跟我们古晋的福建面是完全两回事哦!记得以前我去槟城的时候,看到有福建面,以为是古晋那种煮到黑黑然后有点汁的,结果一来,完全不一样,是虾面来的。。在kl呢,虾面就是称为虾面,而kl的福建面又是一回事!跟古晋的也不一样,是黑黑,不过味道跟面都不一样哦!吃到alor star的福建面(虾面),感觉跟kl的不一样,比较好吃,汤没那么侬,不过味道反而很够味,辣辣的,很好吃!一碗实在不能满足我啊!哈哈!

时间也过的很快,差不多在下午的时候,我们就要出发回kl了!大家准备好后,还是同样的他,我,和他姐,加上他的堂姐,四个人一起回来。。一路上,我们三个女的都很累,结果就睡觉,留下可怜的他驾了好长一段路。。差不多剩下一个钟头的路途后,就换我驾了。。到了kl,我们去mamak吃我们迟到的晚餐。。之后要送他堂姐回的时候,他姐想看戏,不过当时也十一点多了,不过我们四个还是冲动的跑去看。。哈哈!看了非常无敌变态恐怖的电影《the orphan》!对于这部戏,实在只有一个字形容,赞!很恐怖吓人啊,太变态了!真没想到写故事的人有如此般的想象力可以写出那么变态又恐怖的剧情,实在厉害!对于这部戏,我给四颗半!嘻嘻!

看完戏后也差不多要两点了。。送了他堂姐回去老远的地方后,再送我回家,已经很夜了。。结果隔一天他送他姐去机场后,就头痛到不能去上班了。。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