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槟城之旅~1

现在我处于非常无聊的一个状态,哎,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上一篇有提到我要去槟城对吧?是的,那天因为很迟才睡觉的原因,导致我早上睡不醒,而且我姐他们说八点正要出发哦,结果我就八点准才起床,而且还是我姐敲门我才醒的。。哈哈。。赶紧打给他,原来他也睡不醒哦,结果他就紧紧张张准备然后赶来我家集合,好彩,姐夫的妈妈他们也迟到,所以我们九点多才出门,去吃个点心,然后出发!嘻嘻~

才出发没多久,我就开始睡觉了,应该是全车的人都睡觉,除了可怜驾车的姐夫。。呵呵!不知不觉也睡了两个钟头哦,一开眼睛呢,宝贝就看着我,原来他已经醒了,哈哈,可怜的他,手一定很酸,抱着我睡了两个钟。。

很快的我们到怡保,计划是要来这里吃著名的怡保芽菜鸡,当然计划如愿完成,地方也顺利的靠地图找到了,不过呢,吃得就不是很开心,因为服务态度实在差到没得顶。。他们的顾客是很多真的,要排队等,然后还要抢位的哦,不过呢,那间店的人就真的很没礼貌,跟我们,或者其他客人也是,大小声的,好像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所以啊,我们赶紧吃吃下,就走人了。。

从怡保到槟城,只有两个钟头车程,我依旧是睡觉。。哈哈!通常我坐车呢很少可以睡着,不过可能有宝贝的手,所以特别好睡。。哈哈!一觉醒来,原来我们已经到槟城了。。靠着地图,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酒店,check in后,跟宝贝在床上大跳,打架,滚来滚去,哈哈,很爽哦,因为是king bed,而且我们也是自己睡一间~之后呢,他就去把bath tup弄的泡泡全部,然后我们就洗泡泡浴!嘻嘻!

等大家都搞定了,我们出发去gurney drive,在槟城最出名的小贩中心,就在gurney plaza的隔壁。。找了好久的车位哦,因为放假嘛,到处都是人,最爽的是华人占了95%!嘻嘻!到了gurney drive后,我们各自去叫吃,啊,实在太多东西好吃了,到处都是诱惑,想吃这个那个的,就可惜胃不够大,真想每一样都试哦!哈哈!最后我们就吃了,烤鱿鱼,asam laksa,char kueh tiaw,popieh,o jien等等,样样都很好吃哦,都是排长队买来的,不过天不作美,竟然下了场大雨,而且还是突然间的哦!搞得每个人都找地方躲!不过大家都非常够力,在雨中还是拼命的吃,有些还撑着伞吃呢!我们也是一样,不罢休的吃。。哈哈!

吃完后呢,雨也停了。。我们走到对面的海边散步。。人非常多,大家都为自己留下美好记忆,拼命的拍照,当然我们也不例外。。最后宝贝还去买了只泡泡枪给我,哈哈,不过最后竟然被我姐夫抢着玩。。哈哈!大家都玩到很开心,也拍了好多照片哦。。差不多到晚上了,我们就回酒店了。。由于很迟才吃午餐,而且也吃到相当的饱,所以晚上也没出去吃了,买了点东西回去酒店吃。。

好累哦,跟宝贝又再洗泡泡浴,然后两个人开始忙着吃买回来的sushi,看《新警察故事》,看到一半而已他就睡着了,而我也跟着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