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有志者,事竟成

说到那天去了full house提前庆祝一周年后呢,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很忙了。。一开始是星期一,上个星期一,跟朋友从早上就约出来讨论assignment,要交的日子就是隔两天,竟然当时才开始讨论。。不过都是她的错,因为这个功课是要访问人的,她坚持要问看她阿姨能不能,结果很迟才告诉我她阿姨不能,而我的back up plan就是访问我大嫂,故事是要访问一个平凡的人过的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那天讨论完也是很夜了,简直是在同一个地方吃了早餐,午餐,晚餐。。哈哈!那天回家后,好像还有出来看电影,嗯,我也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星期二,很够力的一个星期二,从早上七点前我就起身,出去拍照,然后要拍的东西很多,因为故事是要说我大嫂一整天里做的不平凡的是,至于什么,很懒得说了,有机会就给大家看我的presentation,对,是我的,因为一整天,我就是从早上七点开始拍照,然后我朋友大概下午那样才参与我,不过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那边看我怕,那就算了,反正我是爱拍,拍完跟访问完毕后,也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刚好我家没有人,我就跟她,还有宝贝坚持的陪伴,我们就这样拼到了早上七点,而且还是没有做完,因为要做的东西实在很多,我呢,就忙着改要用到的照片,整整六十多张,改了后,每一张照片都要写上两三句说明,六十多的说明,我也就这样写,然后,就开始要把照片放进slide里,慢慢排,好让整个故事照次序,排好后,就要把一句句的说明打进去,而且不简单 ,格子字体都要慢慢拉和换,很麻烦。。

她呢,就是把我们刚才录的访问放进一个software,非常简单哦,然后再放歌进去,单是这样一个可以在二十分钟里面搞定的东西,她都用了六个钟吧?够力!就这样做完的时候,她就把我大嫂写的稿,完完全全打多一遍进电脑,也很简单吧?哎,算了!送她回家后,我回来也已经七点半了,可怜我的宝贝,在客厅谁到样子好可怜。。哈哈!他陪我睡多下后,就去上班了,而我呢,就睡三四个钟,又起来继续做,而紧紧张张冲个凉,然后准备好,就去学校载她,去麦当佬,继续做,我已经饿扁了,就交给她做了。。哎,她真的好慢,而且我们非常赶时间,因为下午要present了,等她做完,我就开始要慢慢算声音的时间,要跟照片配合到,然后再放进去,哎呀,总之很复杂就对!

结果,我们迟了一个钟头,好彩当时还有剩几组。。不过,结果我非常满意,因为两个评审老师都赞不绝口,还说他们都没意见,因为挑不出不好的地方,好高兴哦,一整天的功夫,果然没浪费,我自己也很满意。。放学的时候,朋友还个个跑来称赞,因为大家都没想到我们这一组会做到这么好吧,毕竟是班上的唯二个华人,要得到称赞是很难的,结果那天老师说结果非常让他想像不到,因为没想到这样的title可以做到那么让人impressed!嘻嘻!回到家给我家人看后,大家都在赞好,尤其是我的照片,朋友跟家人都说拍到很好!啊!实在开心!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我的一周年正式的日子了,二十号,那个,等有空我再来跟大家分享。。多一下呢,就要去吉打了,现在在等着宝贝来载我,嘻嘻,我会去那边玩几天才回来。。所以,我们九月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