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任务二搞定

终于搞定我姐在古晋的婚礼晚宴了。。回到来这里,真的很闷一下,因为在放假。。早知道放假,我就在古晋久一点,不过飞机票太早买了,当时都不知道有假期。。哎!回到来这里的隔一天,我也不晓得自己在干嘛的,好像无所事事那样的过了一整天。。等到他放工,他说要带我去吃很出名的nasi lemak,据说是要排队的呢。。名副其实,我们一去到就开始排队了,真的是很多人排队等,嗯,这么神奇?不过真的是蛮好吃的,他们的酱料跟别人不一样,味道比较特别,所以吃起来感觉新鲜。。吃饱过后呢我们就冲上云顶!哈哈!这是他下午心血来潮的决定。。

他真的是选了个好日子啊,因为上到云顶半路罢了,风就很大很冷了,非常爽快。。我一下车的时候,头发就乱飞,因为风实在很大啊,之前上好几次都不会这样的。。我们两个兴奋到很想脱衣!哈哈!因为风很冷,让我们好想赤裸裸的在路上奔跑。。哈哈哈!遇到这种天气,心情特别爽快,他也很疯狂,只是刚下车罢了,他就帮我拍了百多张照片了。。哈哈!在外面拍完照后,我们就进去走走下,然后吃个东西,后来还跑去唱歌呢!哈哈!而且唱歌的地方是。。k box!哈哈!是马来人专属的karaoke!一块钱一首歌。。不过云顶因为地方高,什么都要比别人贵,所以是两块钱一首。。这样也给我们唱了六七首呢!哈哈!之后我们又再出去走走,走到差不多很迟了,我们就下山了。。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接下来一天呢,就跟我大嫂去逛街,啊,自从忙课业还有拍拖后,就很少跟我大嫂去吃饭逛街了,那天难得那么闲空,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走走。。我大嫂人呢,就很爽快,结果我在一小时里面就买到这个即将来临的晚宴的衣服了。。哈哈!也好啦,早点解决,不要到最后才来急着找。。接下来几天就忙着准备我姐出嫁的东西了,几乎每一天都出街买一大堆的东西,这也让我发现到,原来结婚是那么复杂的,好多东西需要筹备啊。。呵呵!

终于大家期待的一天来了,一切也都顺利完成。。那天大家都迟睡早醒,都没迟到哦,反而是新郎迟到接新娘呢!不过要接新娘哪有那么容易啊,当然要给他们尝点苦头!嘿嘿!七早八早姐妹们就在大门外守住了,新郎都流汗呢看到那么多姐妹!哈哈!那天真好玩,第一关就叫他们在大街上跳印度舞,之后呢就比较简单,用嘴巴传十二颗苹果,然后就穿上非常小件的Snoopy内裤!哈哈哈!还没关系哦,还要放一粒橙在内裤里让他们互相用嘴巴咬出来。。太过瘾了!哈哈!然后就吃辣辣的sushi,再喝苦瓜汁!可怜呀。。最后新郎的每个兄弟都需要擦上口红然后给他一个吻!嘿嘿。。那天新郎荷包也大出血,被我们拐了好多红包呢!上到去接新娘后,还要大大声的念出宣言,等我姐批准了才可以进去。。嘻嘻!

喝茶的时候呢,大家又喜又悲的,有欢笑的场面,也有大家哭红双眼的场面。。怎么说,我爸妈也是嫁了个女儿出去,怎么能不伤心呢?尤其是我姐夫给我爸妈的那段承诺的时候,大家听了都眼睛湿湿的。。呵呵。。那天我也好替我姐高兴,祝福她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抱在一起哭了,因为气氛实在太感动了,虽然以后我们还是住在一起,基本上没什么是会改变的,不过总觉得,她好像离开我们嫁出去了。。呼呼!好忙呀一整天,在我们家喝茶后,就过去姐夫家拜祖先,然后又再回去我姐他们家喝茶,然后吃东西。。等到一切忙完后,他们就出去拍照,我跟jason还可以跟去呢,还有机会给专业摄影师拍了一些照片。。嘻嘻!

终于都忙完了,我跟jason累到不行,因为前一晚最迟睡的就是我们两个了,结果一倒下去就一觉到天亮了。。最后还错过跟我姐他们一起聊天,他们那晚还有本事聊天到凌晨呢!好开心啊,第二样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这个星期六的晚宴了。。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等下下午我就要去弄指甲,然后等待这个星期六的到来。。因为我们不是主人家,这里是姐夫他们家请,所以我们没什么好忙的,就是忙着把自己扮漂亮罢了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