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几天的事

自从星期三凌晨那天写了部落后,我就在内心里答应自己,以后我每一天都要来这里报到。。结果?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也就是说我三天都没来报到了。。哈哈!真是的。。

原因是有的。。星期四那天跟他吃了晚餐后无所事事在家玩电脑,突然他堂哥找我们一起去云顶,挣扎了很久,我们还是去了。。因为不久前我们才去过,而且一去又要一笔钱打油,不过最后还是去啦,因为也不好意思拒绝。。就这样我们两个,还有他堂哥跟他的女朋友,四个人一起去。。一上到去,他的堂哥他们就去赌场了,而我跟他就在外面吹冷风走走。。那晚的风很冷,不过没有什么雾,不像我们上一回去的,雾又大,风也大,冷到不行。。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嗯,应该是说,他帮我拍了很多照片。。哈哈!我们还去了starbucks喝我爱喝的greentea latte!太好喝了,虽然在云顶的starbucks是很贵,不过我们还是去喝,两个人share share一杯,一起在冷冷的空气里漫步,嘻嘻哈哈。。嗯,算很浪漫下。。等到他的堂哥他们出来,我们就下山了。。去setapak附近吃宵夜。。好久都没吃宵夜了,那天一吃还吃了很多。。回到家都已经两点半了,还怎样有力气写呢?哈哈。。

而隔一天,期五那天我跟他去看半夜场,回到家都已经一点多两点了,所以当然是又没写了。。那天我们去看《monster vs allien》,是3D的,好贵下,不过很好看,真是笑到肚子扁。。之前就一直看它的preview,虽然看了很多次,也大概知道剧情是有些什么,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笑,很值得看哦!

星期六我们两个都过了非常浪费时间的一天。。哈哈!因为前一晚太迟睡了,导致星期六很迟才起身。。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在家玩电脑,两个人开着facebook硬硬玩,就是因为里面那个restaurant city让我们非常沉迷,每天都一直玩。。好可怕啊。。哈哈!差不多四点多了,我们竟然睡觉!而且一睡就到了晚上八点!哈哈!好好的一个星期六,我们竟然就这样睡觉!睡醒后就去我哥哥家吃晚餐,跟看经典名曲绝赛。。老人的节目。。哈哈!看完后呢,我们就去踏脚车,做点运动,不然我们两个都越来越肥了。。呵呵!不过踏完脚车后我们就跑去吃宵夜了。。哈哈哈!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