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美丽的古晋

又是一段时间没来这里写写东西了。。想当年,我可以说每一天都准时报到。。嗯?是为什么当时会那么闲空呢?难道现在就很忙?可能吧。。四月尾的确是有点忙,因为通常每一个学期的最后几个星期都是要赶功课还有准备考试的,所以难免会忙一点点。。加上每天都在他家待到迟迟,回来都没力气写了咯。。哈哈!

上个星期在古晋,非常遗憾的就是没跟我的两个好姐妹喝到茶还有聊天。。就是吃那么一次早餐罢了,还有我姐姐的婚礼晚宴那天闲聊一下罢了。。嗯,没办法,可能大家的时间都不一吧,所以要见个面也很难。。晚宴那天实在很够力,平时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全家一定是迟到的,所以呢,每次跟朋友出我也总是迟到的那个,因为这是遗传的。。哈哈!结果,那天,我姐结婚啊,够力,全家人也迟到。。哈哈!

其实我们是在没预测到亲戚们会这么早就到的,尤其是我那几个三八的姑姑们,七早八早就到了,紧紧张张走来走去当鸡婆,然后明明我爸就还没到,他们比我们还更紧张。。真是的!不过当时我妈也很紧张,因为亲戚都到了,只有我妈一个人站在大门那边接客,没办法,虽然现在家里多了一辆车,不过,还是不够。。因为我跟jason是要做在counter的,所以我们两个就去了,不过也是迟过我姐交代我要到时间,嘻嘻,而且要载三个大相框,所以车后座都放相框,里面只能做两个人,所以当时我们就不能载我爸爸一起,可怜的我爸一早就准备好在家里等了。。都是我那两个哥哥,很慢,等他们一起好后才能载我爸来。。不过好彩比较早到的亲戚朋友都是跟我们家比较亲那种,比较不会不好意思。。好匆忙啊那天!哈哈!

虽然一开始真的搞到很乱,大家又迟到,我也是,因为化妆跟弄头发的时间都超出我预算,总之那天就是很匆忙就对了,不过晚宴完毕后,大家都走完了,我们还是留在里面闹,大家拿出红酒一起one goal,然后在那边尽情疯,拍照,玩到很开心。。之后大家回到酒店还是在玩,我们一家人再加上另一家人,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闹来闹去的,还是很开心,真的是很有价值的一天。。

隔天呢,我们全部就去文化村,实在。。热到~到~到~!哎!不过还是这样走了一整天,好彩没中暑呢!走完后要走了,才一进到车里就下去雨来了,我们真是幸运啊。。呵呵!晚上就去buntal吃!哇。。好好吃啊!螃蟹!虾!那天晚上我还偷偷暗爽一下。。嘿嘿!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活在幸福中。。真的。。

左边坐着爱我的男人,一直夹菜给我吃,然后右边坐着两个爱我的哥哥,虽然我已经有人照顾了,不过他们两个还是一直夹菜给我,而且还是一直夹虾跟螃蟹给我,尤其是我大哥,不是那晚罢了,只要我们有一起出去吃,他都会order虾,因为我跟我大嫂都爱吃,但是每一次他都自己滅虾壳后才给我吃。。啊。。好感动啊!我怎么会有这么好又体贴的两个哥哥呢。。他们真的是很好,所以我跟我姐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像我哥哥那样的好老公!现在我姐终于找到了!=)

晚上回到家后,我跟jason又出去,我带了他去吃jln song的烧蕃薯,还有去马中公园走走,还买了吧刹的burger吃!他说很好吃,最后一天要去机场前他还说要吃呢。。哈哈!那天去机场也是够力,大家又迟到了,跑到要命。。为什么呢?因为大家下午都来我家,然后唱歌。。够力!飞机是八点半,八点就要boarding了,不过之前我大哥他们先去check in了,所以大家都在家里玩啊,唱歌啊,直到七点多才出发去吃,迟到紧紧张张,八点多才冲去机场,结果一上飞机,每个人都瞪着我们。。哈哈!因为飞机迟飞啊,我们整二十个人呢,飞机不等?哈哈!

好啦,有东西要做了,接下来的部分迟点再续。。嘻嘻!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名副其实的迟到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