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得空

今天难得很闲空,闲空到无所事事。。刚才去做了脚指甲,所以现在一个人躲在三楼上网,怕在楼下走来走去会弄到指甲。。嘻嘻!昨天跟我亲爱的阿肥(jason)去看戏,为什么叫他阿肥呢?因为他肥了。。太过分了,他的肚子竟然一天天在长大,哈哈,不过我很喜欢,这样子我可以一直捶他肚子闹他然后又可以给我当枕头。。哈哈!

对了,昨晚我们去看star trek,本来我是不怎么想看的,因为对这种太空的戏本来就没什么兴趣,不过他想看,所以就去看咯。。不过是还不错看啦,男主角很帅啊,眼睛蓝蓝的,好吸引人。。我不懂他叫什么名,不过他N年前有拍过一部戏也是当男主角,戏名是blind dating,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很好看哦,非常浪漫的爱情片,大家有空可以研究下。。

嗯,没什么东西好写了,想写的都突然间忘记去,真够力,等我想到了再写吧。。现在肚子有点饿,下去找点东西吃先,在三楼待太久了,要下去走走下,不然我就会开始想要睡觉了。。如果睡下去呢,恐怕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