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胖子恐惧症

刚才去看了一部不是在近期内出名的电影,《push》,是Dakota Fanning演的,你们知道她是谁吗?童星,小小的时候就演习了,现在应该也十多岁了。。那部戏其实还不错,都在说些特异功能的东西,剧情也不错,不妨考虑去看哦。。说到电影,很多好戏就快要上映了,真是很期待啊。。当中就包括了,terminator,transformer,harry potter,真够力,这些好戏都在五月尾和六月头上映,到时候我的宝贝可要破产了。。哈哈!

刚才看戏前去我哥家吃饭,没待很久,因为他说要在看戏前带我去夜市,也就是全马最长的夜市。。其实这种地方,我去也只是为了吃,至于那边的东西,虽然说真的很便宜,不过我都没去买。。除了假睫毛。。哈哈!那当然,为什么会去,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为一样美食。。太过分了!第一次吃的时候,靠,那感觉好爽啊,是很松脆加巧克力口味的一种饼,不懂该不该称它为饼,哎哟,很好吃就对了!害我吃过一次后一直念念不忘,前几天一直跟他提起,因为这个夜市只有星期三有,所以他就带我去了。。啊。。买到后真开心,吃啊吃,本来我呢,在车上吃东西会很容易想要作呕的,怎么知,今天却例外。。哈哈!好彩还来得及去看戏!像之前有一次他也是为了带我去买,结果贪爽的我们还逛了一下,最后就得飞车式的赶去看戏。。哈哈。。

惨了,说到吃,我肚子有点饿啊。。哎,虽然姐姐昨天去买了很多零食放在家,不过不行!我要控制我自己!再吃下去我一定变成胖子的!啊。。我不要啊。。他很过分啦,一直说我瘦了,刚才还说要把我养肥肥胖胖,这样我看起来就会比较可爱!哇。。原来胖的人才可爱的啊?哈哈!

忘了告诉大家,我已经开学了哦,不过第一个星期上课,最久也是一个钟头,所以很爽的。。哈哈!第一天去到学校,朋友就讲我变很成熟,第二天去学校,另一些朋友又说我胖了。。够力!不懂接下来遇到更多朋友后又会听到什么。。啊。。最好是别说我胖啊,我最近是很怕胖哦,不过体重呢还是努力保持一样,家人都说太轻了,不过可能是我骨架小吧,所以长多点点肉就会看起来很胖了。。(安慰自己。。)哈哈!

时间也不早了,我要睡了,明天还是早上的课呢。。真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