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浪漫的一夜

昨天星期日最开心!早上吃点心,然后我去上课,之后我们就去digital mall看电话,嗯,我打算换电话了,因为我现在用的真的是很烂,超lagging的,而且时不时就会自己restart,很烦啊,我已经不耐了,忍了那 么久,这次我一定要换电话了!哼!不过。。啊。。我要iphone!没有钱。。可怜的我。。可能会换架普通的电话吧。。找来找去,就是看没有喜欢的,之后 我们就去神庙拜拜。。拜拜后他就带我去1u看iphone,哈哈,啊,虽然maxis用户有扣很多,不过扣到来也是要一千五,我目前负担不起咯,就算有那 个钱我可能也不会买,当然会先买相机。。嘻嘻!

之后他建议说要去port dickson,哈哈,之前他就一直要去了,只是都没去到,昨天终于去到了。。而且我们还去买了一大堆bbq的东西和一些食物,准备去那边烤肉。。就我们 两个人!哈哈!对了,还去买了一个超可爱的风筝,粉红色的!嘻嘻!紧紧张张又临时的准备,我们六点多出发。。到达的时候,好彩天空还没暗,已经有很多人在 烤肉了,我们就先去玩风筝。。好多人看我们玩啊,真不好意思,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风筝太美了。。哈哈哈!

天空渐渐暗了,风也渐渐小了,我们就开始起火,烤肉!虽然就我们两个人而已,不过也是很好玩,很浪漫哦。。这也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烤肉,感觉很不一样,两个人一起准备,一起烤,一起吃,还有一边吹海风,看星星。。吃饱饱后,我们就开始收拾,然后拍照那样这样。。然后就一起下沙滩走走,看星星。。他说,星星很多,但没有那天晚上在古晋的多。。那天我们去马忠公园,那晚的星星真是很多很多,那天我们背靠背的,一起看星星。。=)

昨晚也一样,他抱着我,我们聊天,听海浪声,唱歌,看星星。。度过了浪漫的一夜。。

2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哇。。好像很开心哦。。
我也很想去!!
还不曾去过波德申。。。
哪里有BBQ设备的吗?还是要自己带去的?

Foreverlatte said...

是啊! =)
那边已有一个用石灰搭的“东西”给你放火炭的咯。。哈哈!其他东西要自备了。。
有机会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