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任务三搞定

这里的婚礼晚宴终于都结束了。。忙碌筹备了半年的婚礼,大家如今都松了一口气。。半年哦,其实好快一下,回忆起几个月前,我还一直陪我姐往婚纱店跑,去这间那间,就是为了找更适合她的婚纱。。我姐喜欢公主型,所以婚纱是换了又换,尤其是出嫁那天,对她来说是个大日子,她一直想要穿很美很美,但在婚纱店租的婚纱,难免就是不够完美,一件婚纱有多少个人穿过,数也数不清,没有穿坏,颜色也都会有点不同了,所以她一直很不满意,结果最后我大哥竟买了件她喜欢的婚纱给她,她才乐开怀。。哈哈!

那天的晚宴办得很成功!我都没有迟到哦,当天我准时到!嘻嘻!而且去到酒店的时候我姐还没好,我就在那边等她然后帮她换上婚纱。。那天她好漂亮,整体造型真的是一个标准的公主,真是羡慕死我了!哈哈!那天进场的时候,我姐夫边唱歌,边牵着我姐走进来,全场的人都很意外,大家都欢呼鼓掌。。一整晚我们都喝了好多红酒哦,也吃到好饱,吃报酬嘛。。哈哈!因为在古晋的晚宴,我们家是主人,所以当晚的心情比较兴奋些,加上我一直忙着走来走去,然后又要去每一桌敬酒,所以吃得很少。。这里就不同,比较轻松点,所以就尽情吃,拍照,聊天,喝红酒。。哈哈!

很快滴,就这样过了。。

话说回晚宴前,要告诉你们,Angels And Demons非常非常好看!太过分了!我的阿肥竟然一直不小心睡着,真浪费啊,那么好看的戏,戏票又稍微贵点,因为上映第二天我们就去看了,也就是我们看了star trek的隔一天,星期四,我跟他竟然连续两天都去看戏。。看戏前还去打保龄球,害我手痛到半死,结果还远远输给他好多啊。。哈哈!好彩是那天我还没去做指甲彩绘!嘻嘻!诶,那部戏真的很好看啦,故事跟Da Vinci Code差不多,还没看的你们可以考虑去看哦!

星期五那天,明知道晚宴就在隔一天,先前我一直很不满意我的晚装,因为跟我大嫂在很快速的状况下买的,可能没想太仔细,也没看清楚,回家穿来穿去就觉得大了点,而且穿起来就很难adjust,然后也很黑很plain,结果那天晚上我就冲去买多一件,对,是冲去买,因为当时已经九点多了,店快关门了,不过那件裙子是我之前有看过的,所以试了后适合就马上买了,好贵啊,第一次花自己的钱买了那么贵的裙子。。不过值得啦,我很喜欢啊!

至于之前那件呢,其实配上我新买的裤带后呢,变得很好看,因为晚宴结束后的隔一天,我们一家人还有姐夫家人一起再去吃一顿,我就穿了,觉得很好看,所以有买下了也是很值得的!那当然,要谢谢我大嫂咯,她买给我的哦!

星期六那天我家人都去我最小侄女的运动会,就我没去,因为要帮我姐弄点动西,原本是可以去的,如果我在前一晚就弄好,就是阿肥咯,竟然约我唱歌,而且一唱就唱到凌晨四点啊!哈哈!反正我也很想唱,结果就这样,回到家已经快五点了。。够力!不过星期六早上还是赶得及把东西弄好了,之后就陪阿肥出去吃早餐,拿他的裤,然后就跟我妈一起去弄头发。。真的好彩有我亲爱的阿肥帮忙载我妈去化妆,不然我一定来不及的。。

这次的发型做很久,不过我很喜欢哦,好公主,也很配我的裙子,很多人都说好看多了比起上次在古晋的。。哈哈!不过古晋的那个发型我很喜欢,只是可能看起来比较成熟,大家觉得不适合我的年龄吧。。加上那个恐怖的妆,让我看起来更老气沉沉。。哈哈!而这次是我自己化妆,真开心,因为很多人都说化了很好看。。

总算都结束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