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何时或许会结束

跟他的恋情,持续下去原有的甜蜜。。分手后,再次回到彼此的身边,虽然分手后的那段时间不是很长,但深刻的思念让我们彼此都觉得快透不到气了。。人家常说,再回一起后的情人,之间一定有少许不一样的感觉存在。。其实我跟他并不会,我们每一天还是一起吃晚餐,偶尔我会特地驾个半个小时车程去找他吃午餐,然后晚上在家里等他,一起吃晚餐,然后找节目。。

这阵子,我们还是有吵架,虽然吵架的原因是非常无理的,但吵到很厉害,非常够力,两个人都好想死掉那样。。呵呵。。不过其余时间还好,昨天他陪我逛了一整天的街,虽然他很累了,可是还一直逗我笑,作弄我。。前天我们去看戏,超恐怖的一场电影,,好可怕啊,是泰国的,害我这几天都睡不好,哈哈。。很开心的是,我考完试后,他也带我去吃了我之前很想吃的“电话饭店”,还有著名的“banana leaf”,跟烧鱼。。

他很好,我也好,大家都好,是一对别人眼中非常羡慕亲密的情侣。。但是。。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再也看不见未来了?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会很长久,之间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偏偏最大的问题就是沟通这个问题,一旦有这个大问题,就会出现更多的小问题,有了小问题,就会一直吵架,而吵架又是另一个问题了。。哎 !

我到底想说的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很多问题。。啊。。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因为,你太在乎他。
爱他,却失去了信心。。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