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病倒了

今天是我第二天没去上学了。。不是因为偷懒,而是真的累得病倒了。。这次的病况跟上两次一样,都是吐。。星期一早上到下午明明就还好好的,怎么到晚上就开始喉咙痛,怎么睡都睡不着,真得很辛苦,曲曲喉咙痛而已,就可以把我搞得一整晚睡不好,直到天亮。。星期二,我就开始吐了。。很痛苦,很痛苦!我生平最怕就是吐了,为什么老天爷偏偏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作弄我!啊。。昨天一整天,喝一口水,就吐一口出来,所以我都不敢吃。。到了傍晚才忍不住吃了片空面包,结果,晚上就吐出来了。。实在很辛苦了,整个人已经吐到没东西好吐了,吐出来的都是我们人体肠胃里的黄色水,还有很多的血。。实在不能忍了,我哥就坚持要带我去医院了。。医生护士的脸,我似乎都认得了。。啊!痛苦!从我来到这里,已经三个月了,一个月病一次,实在不是办法,所以昨晚医生就帮我抽血来做检查了。。报告还没出来,我也不晓得几时会出来,希望没事吧。。现在终于大吉利事的比较好一点点了,虽然都还有想要呕吐的症状,但都控制得了。。天啊。。放过我吧!为什么我的肠胃会变得那么敏感?以前在古晋都不会这样啊,以前什么鬼都吃,现在才吃一点点比较刺激性的东西,胃病跟吐就开始发作了。。家人都说我是因为赶assignment赶过头,忘了要总是喝水,所以才会这样。。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星期一吃大嫂煮的辣沙的关系,但全家人都吃啊,小孩也有吃,为什么就这有我有事?我几时变得对辣沙那么敏感?为什么!我讨厌生病!救命!我不要再吐了!很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