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07

早安

嗯,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早就打部落格。。为什么呢?没为什么,因为我早醒,没事做,加上放假了,所以很闲空咯。。前天很开心,我的老豆跟妈眯来了!那天我的人还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等我哥载他们回来。。老豆先进们,我只是很懒散的转过头叫他一声老豆,接下来,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叫起,老爸,爷爷。。但他好像视而不见的,只往我这里看,然后就很快的从后面抱着我,然后亲我,就说“宝贝女儿!你好点了吗?为什么人热热的,是不是发烧了?还会怎样吗?”好多问题。。瞬间,我真的好感动!因为我预测会这样做的人是我妈,怎知到最后却是相反的,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后来我妈进来了,她跟全部人拥抱过后,才过来我这里,抱着我,我看她眼眶里的眼泪是快要掉下来了,问的问题也跟我爸差不多。。那一晚,短短的十多分钟,他们俩老让我很感动!过后我跟他们一起睡觉时,终于忍不住哭了,不是故意要哭,而是眼泪就很自然的从脸颊旁滑落。。我妈看我还没睡着,就说要给我看个东西,原来是我爸在机场买了条白金的项链给我!我妈说,那还是他自己选的。。很美!我很喜欢!他们真的对我太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了!我太感动了!原来离开故乡后再从逢,是会有如此的喜悦!在古晋的时候,他们买了多少东西给我,我都没有现在那么感动。。这种感动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好像有点受宠若惊!哈哈!不说前天了,说昨天!昨天上graphic design,先前已跟大家说了,那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了!昨天我们用画画碳来画图画,画得手黑黑,但很好玩。。过后朋友知道我病情,还说我怀孕了。。气死!只是胃不好嘛。。好了,不谈学校,要谈很高兴的一件事了!我的新车昨天到了!开心死了!当时那一刻,我还在家里看mini cooper的照片,在想着我的车几时会到,怎么知突然的小孩就大喊说wa!new car is here!哈哈!马上冲出去,然后大家就坚持叫我驾,我就在我家这里转了一圈。。哈哈!虽然很开心很开心,但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这阵子我真的累坏了,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好好趁着放假的时间好好休息。。不过还是很感谢我哥啦,至今都还没跟他道谢。。呵呵!好了,不写了,selamat hari raya!嘿嘿!

1 comment:

jen7890 said...

yuhoo~selamat hari raya!!!
n congratulation,got ur new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