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07

累了

这阵子我真的感到很累。。因为功课,因为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每天都要早醒去上学,回到家就开始做assignment,匆匆忙忙的吃个晚饭后,继续呆在电脑前找资料。。有时我真的感到很无助,不晓得该怎么办好。。当我感到疲惫不堪的时候,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独自听着歌,看着三楼窗外的风景,我突然感到很孤寂,好像好想要有一个人的陪伴,须要一个人来驱赶我心中的寂寞。。我多希望在我很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人好好抱着我,安抚我入睡,或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给我最大的安慰。。但那个人,我找不到,我也不知道他会是谁。。在我心中,我依然惦记着一个人,曾经在顶楼和我聊天的那个人,曾经在三楼书房和我接吻的那个人。。曾经,他坐在我此刻坐的椅子上,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扮演他的秘书。。那个画面,很好笑,在那个好笑的状况下,散发出别人都不能感受到的浪漫。。那个浪漫,只有他和她会懂。。昨晚我真的很累,累得好想掉眼泪,似乎我已经扛不起我现在所面对的一切。。听着游鸿明的新歌,真的很好听。。其中有一首,拥抱我,对,我当时就是需要一个人拥抱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就是这样,有时候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是最舒服的,但有时候却禁不起那种孤独的感受。。每个人活下去,都需要带着很大的勇气,来面对身边即将会发生的一切。。我,很孤单,真的很孤单,现在,或明天。。但我不能这样下去,因为还有很长的日子等着我独自一个人去面对。。每当寂寞时,我总自欺欺人的要自己假装坚强,也许这是自己唯一最好的解脱方式吧。。

1 comment:

jen7890 said...

jia you!i know u can make it,lonely couldnt take u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