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能上网了

是的,能上网了!不是我哥家,而是我姐家能上网了!你们可以天天见到我上网了。。不过我只会出现在frenster跟blogger哦!因为我最近,或是一两个月前,就不太喜欢msn了!不懂为什么,觉得很腻。。哈哈!前几天,我真得过得很开心很开心!因为莹过来这里,然后我们见到面了,也收到了婷,鱼和莹给我的卡片,和可爱的声音!谢谢你们哦!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啊。。还有莹,谢谢你的手链,它就像我们的友情,不管对方走到何处,我们的心都会像吸铁那样,永远分不开!耶!为什么要耶?哈哈~第一天见面时,我们去吃快餐,虽然只是便宜的一顿饭,但我们都很开心,同时也很难相信我们两个竟然可以在kl坐在一起吃晚餐!好开心哟!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一人买了一双鞋。。呵呵!我们俩认识至今已六年了,好像是第一次一起逛街,大家都有收获,真的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啊!但,快乐的时间,你们懂啦,我常说的,或星爷也有说的,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对我来说才走没一下,就九点多了。。我们两个一起找出口去搭电车,那种感觉,不懂为什么,很开心,很爽!哈哈!过后我姐就放莹去我家附近的百货公司等她朋友了。。分开,真的不舍。。哦,还有一点忘了提,当我一个人搭两趟电车去找莹时,我的心跳总是加速,特别的兴奋,然后还会不自觉的偷笑,然后做出平常不会做的动作。。哈哈!没有啦,最后一句没有!哈哈!接下来就到二十六号了!同样的,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搭电车,一个人,但是很爽!见到莹后,二话不说,继续逛街。。哈哈!我们竟然都有买到衣服,而且莹都买了所有我建议她穿的衣服,相信我,你们会见到不一样的她。。当然,我又买衣了!真不乖!哈哈!走了好几个钟后,我们去拍大头贴!二十六块啊!但结果真的很值得,因为我们都开心得不得了。。这里的又和古晋的不一样,可以自己改,选择多,一间店里十多架,选的时候还有点烦呢。。哈哈!改照片又没限时间,还有地方给你自己割。。就这样,我们因该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多吧!哈哈!过后我们就去“加油站”吃!杂志都有介绍的餐馆,里面很特别,很有自己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东西不贵,又好吃!我们吃到好饱哦,也聊了很多事情。。开心!吃饱后我们继续逛街,逛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一起去搭电车,同样的,两趟!嘿嘿!我们一路走,一路拍照。。那种感觉好像一起来旅行那样,对每一样东西都感到很新鲜,所以整个人也显得特别兴奋。。哈哈!在电车里,我们说起了以前的事,才发现,我们之间,原来已经发生过这么多事情,有喜有悲,我们的友情,竟然还坚持到今天,真的很不可思议,六年了,就这样一瞬间,六年了,我们的友情。。我们四个人的相遇,真的很奇怪。。我和鱼虽然同校,但我们是曾经巴过彼此的敌人,竟然现在是好到不行的好好好朋友;我和莹,我们的生活环境完全不同,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竟然也能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到彼此;我和婷,虽然家的距离很近,但学校不同,是很不可能相遇的,竟然就在网路中让我们认识,但今天,好朋友,好姐妹,离不开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啊!好开心!说不出话了!我爱你们!好爱好爱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爱你~
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
我爱你~
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

jen7890 said...

我看到了你们拍的大头贴,很sweet啊~我也要!!
不只莹见到慧了,我也见到了啊~哈哈~(在相片里)。慧,有句话想对你说:你变"丑"了!!真的!哈哈。。想念你!

我爱你,
是发自自己发自内心的声音。。
我爱你,
是对于你我对于与日俱增的感情。。。

Foreverlatte said...

哈哈。。谢谢谢谢!我也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