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开心过我每一天

虽然最近能上网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忘了要来写部落格。。哈哈!不过,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每天都是过着一般的生活,上课,下课,吃东西,逛街,睡觉。。简单吧?很快的,明天就十一月了!刚好明天是星期四,我最喜欢的一天。。(之前已提过为什么了)!今天我又去逛街了,一口气买了两双鞋。。哈哈!买衣服,当然有,我总是控制不了的,就像个吸毒者,无法自拔,陷入危险地带。。哈哈!为什么我要把自己说到这样?!因为我就是个吸毒者!不!是个吸“花钱”者!我在说什么啊?我乱了。。我疯了。。哈哈!哎哟,不知要写什么了,很多东西想说,但不懂如何开始。。还是让我用歌曲代替吧!“原来爱情这么伤,比想象中还难,泪水总是不听话,幸福躲起来不声不响;太多道理太牵强,道理全是一样,说的时候很简单,爱上后却正巧打乱”。。大家别误会,这首歌没关系到我现在的生活哦,只是最近,我很爱听这首歌,因为很好听!爱情就是这样,说的时候本来就是很好听,很甜蜜,但真正品尝到的时候却是如此的苦涩。。现在的我,不想再谈恋爱了。。虽然每一次分手后总是这么说,但这次是认真的了。。我不会再那么容易陷入爱情的陷阱,就算有很好很好的男生追我,我也会把他变成我的好朋友就好,因为爱情里有分手这两个字,与其把他变成情人然后要面对失去他的那一天,不如就让他成为你的好朋友,永远都不会分手!谈恋爱,我们都还年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