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今天好好玩

今天终于给我去到eye of malaysia了!七早八早我就被大便莹“吵”醒了。。哈哈!过后聊天聊到她电话剩下两分钱,电话才断了。。过后大家都开始准备了,因为我大嫂的家人来,所以决定今天要去外游。。大概十点多我们就出发了,吃好早餐后,就出发到eye of malaysia!一去到,大家都觉得没什么特别,也许是因为天气很热,如果换成是晚上的话应该比较爽也比较美!我大嫂的弟弟的孩子还说,“我们千辛万苦来到这里就是看这个罢了啊?”哈哈!

有去过好过没见识过啊!拍了很多照片,其实还蛮爽的,希望在它还未拆掉前,可以在晚上来,应该很浪漫。。上去转了几圈后,就下去吃冰淇淋,然后还看到一个很可怜的小丑!为什么说他很可怜?因为他在那边耍花样耍了很久很久,都没人去看,就算小孩子也没半个走去。。后来我们家的小孩,才走过去跟他玩。。哈哈!(那个不是重点!)过后我们就去klcc里面的海底世界。。好爽,看到鲨鱼好爽!哈哈!看到最恶心的应该是lizard!看了后真的有种让我想吐的感觉啊!哈哈!其实去海底世界好好玩,因为可以见识到各种不同的生物,认识了很多新东西!刚才我就有看到giant turtle,giant fish,giant bettle,还有很多很多啦!总之今天很好玩!最值得高兴的就是我抱到kangaroo!超可爱的啊!开心开心!嘻嘻!到了傍晚,我们就去吃晚餐了。。吃饱后大家都累到不行了!明天还要去国家公园,但我应该不想去,因为要晒太阳!不要不要!已经很多人讲我很白,我很开心了,不可以晒黑!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