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07

我回来了

亲爱的部落格!好想你啊!好久没有来写了。。对吧?为什么呢?因为我哥家的streamyx突然不能用,所以咯!哎呀,发现我最近讲话很会自问自答。。哈哈!现在我在学校的computer lap上网哦!第一次来,跟我朋友,嗯,蛮大间的咯!不错。。今天终于考完书了!开心!其实也只考两天而已,但因为不懂要学什么,所以有点烦,但现在不会了,很轻松了!嘿嘿!这阵子我都过得好丰富哦,就只可惜没好上网来和大家分享~这次放马来假的我,都在忙逛街!哈哈!买了好几件衣服,裤,首饰等等。。就这样,把钱都花光了!幸好最近没什么文具要买,也没什么书的钱要还,所以暂时都不急着用钱,可以安心的花。。哈哈!嗯,前几天我哥过来哦!开心!加上我姐生日,我们在上星期五就办了个bbq!然后星期六又是我小侄女的生日,我们又吃火锅!好爽,那种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瞬间什么烦恼都忘了。。但昨天晚上我哥跟我爸回了。。很多人找我爸办事,我哥又要回去赶工,没办法,欢乐的时间本来就过得特别快,总是时候说拜拜!哈哈!星爷上身!说到星爷就让我想起玉宝。。那天他突然打给我,但我没接,过后他就信息我了。。他告诉我他很想我,哎,同样的我也很想他!还有我老哥,万星跟阿kit。。怎么办!没钱,不能过去找他们,他们又很忙,没办法抽空来找我。。为什么朋友总是这样?有一天,大家总会分开。。为什么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一起?这是人生吗?唉!明天莹就过来了!嘿嘿!然后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哈哈,好开心。。他XX的教授,竟然信息我说星期四和星期五下午有补课。。大便啦!不过没关系,我决定提早走人~莹,看到没?我为了你啊!感动吗?一定要感动!哈哈!嗯,最近我其实都过得还好,马马虎虎,平平凡凡,时间似乎过得好快。。是因为我过得快乐吗?我姐说,人就是过得快乐的时候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真的是这样吗?有些人,离开了我好久好久了,那些人,应该忘记我了。。我,也不该再把他放在心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