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睡不着呀

现在的我应该是要睡觉的,但突然间睡不着。。心里的情绪并不是很复杂,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烦着我,但就是睡不着。。可能就像往常那样失眠吧。。不,可能是害怕入眠。。因为这阵子我一直发噩梦,并不是什么妖魔鬼怪的梦,而是被人骂,被人责备的那种梦。。会不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不知道叻。。哎,就是很讨厌那种梦,因为太真实了,会让我觉得好像真的发生过那样。。怕怕!昨天我妈回古晋了。。有点伤心,不过好像两个礼拜后我就回去了,所以目前心情还好,不会像之前比较少见面的时候那样,一送机就要哭得稀里哗啦的。。昨天我听到一句很甜蜜的话,也觉得相当有意思,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I'm feeling not right right now inside my heart, then i know..cause our heart r linked..tis connection is sth tad nobody could ever have or build, only u and i..那是昨天他发给我的一封短信。。送了我妈后在回家的过程中,在有一个时段我突然想到我妈,觉得时间好快,她来了三个星期就这样过了,就觉得很伤感。。当时他就发了封信息来安慰我,然后我就问他说怎么知道我难过的,然后他就回了我这封信息。。突然我心里暖暖的,觉得很温馨,不再有因为我妈回去了而存在的空虚感。。之后晚上回到家他就来载我了,我们去吃晚餐,然后看电影。。去看了一部很吓人的鬼戏,《they wait》,看这个名字,我们原本还以为是部英语片,结果不是,是很多华人演的,不过讲英文。。很可怕啊!看完戏后他突然心情很high,还把自己的头发弄乱然后叫我去clubbing,哈哈,当时他那种动作真的是让我现在想起就觉得超好笑,他真的是我的开心果。。就这样,我们的saturday nite就跟着人潮一起去了clubbing!不过昨天我姨妈很想跟我一起去,所以没办法,我们只好提早回家。。今天已经是星期日了,我们一起吃过午餐后,就回去他家,然后一起弹吉他唱歌。。最近我很喜欢一首旧歌,《hero》,他就常常弹,然后我唱,配合度还不错,最重要是我们两个都爱音乐,对吉他有执著的心!刚才出去回来后也是,一起研究什么歌怎么弹。。简单的事情,我们做起来实在幸福多了。。当两个相爱的人有着共同的梦想与兴趣,的确是很难得的一件事。。不管他是不是“对的人”,我都珍惜缘分,珍惜现在,珍惜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