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沙滩,生日,爱情

虽然现在是我应该睡觉的时间了,但实在忍不住,因为太开心了,一定要来这里开心的发泄一下。。哈哈!今天(星期日)早上我睡到中午就被他的信息吵醒了。。其实我也没什么睡到,因为我们之前吵过架,搞得我心情很差,一点都平复不下来,甚至他一再的要求不要吵了,我还是任自己讲,真不明白为什么,甚至任性及经不起考验的我,又再一次提分手了,一个我永远不想要再从复的两个字。。哎,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但不明白当时是伤心过头还是什么,我竟然说出口了。。我想,应该是我真的不忍心看他因为我而感到难受,而还要不断的忍受我的坏脾气及无理取闹,所以对我来说,或许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觉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我升白旗了。。反而他却很生气我这样一下就放弃和分手的态度,对他来说,之间有问题就是要解决,而不是觉得解决不到,就想说不如分手,对大家都好,他并不会这么想,因为对他来说,爱了,就爱了,是一辈子要一起走下去的。。所以当我提了分手后,他更是生气,火气大到可怕。。我虽然害怕他那个样子,但我更害怕的是万一他真的同意分手。。啊!你们看我矛不矛盾?不过后来彼此气消了,就在他今天中午信息我过后,我们就和好了。。嘻嘻!我一上车,他就把我抱得很紧,虽然我不懂他在想什么,但我当时在想的是,“宝贝,我差点就失去你了。。”,好彩,他还是我的。。我们去吃了午餐过后,他就送我去上课。。今天上到比较迟,他说他肚子痛而等我的时候也没事做,所以就先回家了,而要再倒回来载我就会比较塞车,所以要我等一下。。我就去附近的咖啡厅坐下来喝水等他,而一等就是一个钟头。。但我当然没生气啦,我很少等他的。。其实我晚上有练习唱歌,因为过不久我又再有一个表演了,但他载了我后一直问我可不可以不要去然后陪他出去,他很少这样子坚持一问再问,不过我也没想很多,因为我本来不怎么想要去练习,所以就答应跟他出了。。在我逼问之下,他才告诉我他要带我去沙滩,连相机,拖鞋,裤子都带了。。呵呵!原本以为今天星期日,人潮一定很多,所以应该不会像电影情节般浪漫,顶多是走走下罢了咯,但我们一到那个沙滩的时候,竟然相反的什么人都没有,除了我们,整个沙滩不到十个人吧。。哈哈!我们一到就有冰淇淋电单车来了,我们就坐在较高的沙滩那边享受冰淇淋,哇,在充满阳光的沙滩上吃冰淇淋原来是那么享受的事情啊!而他也开始喀喀喳喳的帮我拍照了。。当时还真像电影情节的!哈哈!我们就这样浪漫的,有说有笑的,一起走沙滩,然后他一边逗我笑,一边帮我拍照。。当时的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好幸福,在想他怎么常常都那么“甜”啊!我们就这样拍了很多照片,走了好长的沙滩,都紧紧牵着手,不然就是他背我,从没想到我要的电影情节已出现在真实生活中了!当我们一起看完夕阳后,他就说要进车吹冷气了。。他把车驾去靠海边,然后我就躺在他脚上休息,渐渐的,星星出来了。。他说他出去抽根烟,我就在车上等他,当时整个地方就剩我们一辆车了。。突然间他开车门牵我的手,然后开始录影,我还以为他拍照呢,我被拉下了后,就一直笑因为不耐他那个搞笑的动作和表情,他就问我是不是知道了,我还回答他,“没有啦我以为你拍照啊!”,没想到他问的竟然不是这个意思,因为当我转头看车厢的时候,上面竟然放着点了蜡烛的蛋糕,礼物,和红酒。。我的天,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啊,原来他问我“是不是知道了”的时候就是问我是不是看到蛋糕了,我竟然什么都没发现!我一时之间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等我回过神,他就赶快把礼物给我,原来就是我前几天看中的那个包包,好开心啊!之后他就简短的唱了一句生日歌给我后我就开始许愿了,然后就吹蜡烛了。。之后因为有车来了,我们就换个地方,然后我就在那边切蛋糕,然后一起享受跟喝红酒。。我很感动啊,他给我的,他的眼神,我都觉得一切太好了,他的车还开着chris brown跟keri hilson唱的那首superhuman,实在是太符合我心情了。。之后他就一直录影问我的感受,直到memory都满。。那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很好吃,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to my girl!!,红酒味道也很好,车上播的歌好听又适合,身边的人又体贴细心浪漫,一切都太完美了,好像电影情节啊。。开心!真的打从心底的开心和笑出来了!他一直都是很浪漫细心的人,但他这次的计划真的是我想都没想过的,所以我特别感动,觉得不懂要说什么好。。他却一直说只要我快乐就好。。然后就开始告诉我他送了我去上课后都在忙什么,所以害我等一钟头,原来就是在准备所有的东西。。开心,很开心。。喝了红酒,吃了蛋糕后,他还载我去附近一间很好吃的海鲜馆吃我喜欢吃的菜,一起在那边聊天吃饭,顿时整个人都轻松多了,之前的那场架顿时都想也没想起了。。一整天,就是这样开心,搞得现在我还睡不着,来这里发泄我开心的气!哈哈!

1 comment:

tweedee said...

这个男人太厉害了,有空向他学习学习一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