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一个下午

大家好,又是相隔接近两个星期没见了。。我自己都没发觉,原来我回来这里也已经两个星期了。。嗯,还是有一点想家。。回到来这边,每天的生活都是睡迟迟,吃少少东西顶着肚子,然后看电视,再等他放工然后来载我。。节目自然就等他安排。。好规律的生活。。哈哈!这个星期多,我们看了三部电影,包括,bolt,twilight,transporter3~这三部电影里,第一个是狗狗的,可以说非常好看,但那天我们是看3d版的,那个3d眼镜顶到我鼻子有点不舒服,所以一整晚我都没看到很舒服。。不过戏是好看咯!而第二部呢,嗯,故事是还不错啦,重点在于那个男主角,嘻嘻,我告诉jason说那个男主角的样子有魅力到让我好想咬下去。。哈哈!真的啦,虽然他并不是百分百的帅哥,但就是有种魅力,加上他的角色酷酷的,那种整体感觉就很好了。。嘻嘻!而第三部戏是昨晚刚看,不用说啦,当然是好看,因为第一和二我都有看,虽然并不是很红的电影,不过这个演员Jason Statham是我很喜欢的,没错,他就试演那部death race的,他演戏很有一套,我一直都喜欢看他的电影,所以这一部也理所当然让我觉得很棒,不过实话呢,故事是很精彩的如果你个人是喜欢紧张剧情的电影。。嗯,这阵子除了电影,我还做了什么呢?嗯。。对了,那天去了8tv的ultimate prom nite,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在电视看到,因为有现场直播,有拍我们那一座。。呵呵。。不过一整晚都很闷,因为吃饱了后就很懒惰再呆下去了,毕竟我跟jason还有他朋友去的目的是因为免费和晚餐。。哈哈!差不多十点多我们就走了,他朋友心情非常high,一直叫我们去clubbing,不过他心情还没完全平复,所以我们还是拒绝了人家。。不过后来我们心血来潮两个去买了很多酒跟零食在他家度过我们的saturday nite!嘻嘻!我们两个好像酒鬼哦,一边喝一边玩牌跟吃零食。。之后两个都晕晕了,倒下去睡到很够力。。呵呵!接下来他两个姐姐就过来kl一天,我们整天都带她们出去走街然后晚上还去喝酒。。从回来到现在最爽就是前几天了,因为他星期六的课取消了,星期一,也就是昨天是公共假期,所以这三天他都陪我逛街,看电影,吃好料,前天晚上还带我去了全kl看风景最美的地方,叫look out point,果然真是大家所讲的那樣,在那边天气很凉,可以看完整个kl的风景,甚至比在kl tower看得还更美,加上那边是很多摄影师喜欢的景点,大家去到一定带相机的,真是好彩我平时出都带相机,因为那天他是趁我在车里睡觉时载我去的,如果没带相机,那就。。啊!哈哈!这几天也拍了好多照片,迟点应该会放进frenster跟大家分享!突然间好想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他,如果不是他的出现,可能每一天我除了跟朋友出就没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做了。。在我放假的这阵子,我真的闲空到非常够力,但可怜的他是每天都要上班,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还要来载我出去吃。。不过每每我想吃什么,做什么,去哪里,他从来没第二句,常常都是no problem dear来回答我。。刚才也是!^^ 快乐。。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