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深夜里

现在已经是凌晨五点半了,我带着复杂的心情,想来这里透透气。。今天我的心情,有点怪怪的,可能又再像往常那样,堕入人生低潮的时刻吧。。哎,讨厌这种感觉,可是却控制不了,复杂的情绪,难过的心情,就是不自觉的产生,之后就浮现在脸上,搞得整个人心神不定,笑不出。。以前我一个人,单身,不需要顾虑太多,就算我摆着臭脸对着朋友,他们也会觉得说我来月经所以心情不好。。但现在不一样了,身边多了一个人,又是时常见面,所以一旦我摆了个脸色,他就会问个不停。。虽然我懂他是关心我并没有任何恶意,可是在那种心情下,火气是很难压抑的,所以就会整个人变得很凶,六亲不认。。唉。。没那么恐怖吧,只是,整个人,很不开心。。哎,不开心的事还是别提了!以上那一番话就当作我发泄过了吧!嗯。。说说前几天吧。。那天星期六跟莹出,听了她一些心事,让我有点心痛。。莹,给自己一点空间,好好生活,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他只是个过客,而且还伤了你好深,因此还有什么好留念?给自己一点时间,不是来等伤口痊愈,而是要遗忘,学习坚强,懂得拿得起放得下。。要加油哦!婷,爱情强求不来,很开心现在的你已经看开了,不会再那么渴望爱情而忽略它的真正意义与来源。。属于你的缘分一定会到,只是还没到,因为最美好的那一刻还要等你走下去才看得到。。对于爱情,得到了要珍惜,可能某个他就是对的那个人了!鱼,失去的,你懂为什么会失去,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了。。虽然很难放得下,不过时间会带走很多不愉快,在这段时间里,还是要爱惜自己,勇敢去面对,而不是发泄或找事情充实自己的时间来遗忘,因为那还不是最理智的方式,如果放不下过去,就无法遇到更好的未来,坦然的放下,以后一定更快乐!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好像要死那样?因为说了那一大番的话。。哈哈!嗯。。继续我原来的话题!那天出到还蛮开心的,因为难得可以出到比较迟,重点是各有收获,爽!隔天星期日我做了什么?下午去上课,之后就回家等他放工,因为sunway open day,所以他有做工,不过好彩他可以早走,就早点来找我。。我们终于搭到lrt了,一起去pc fair。。能够在一起就是很开心,可以牵着手,度过很多很多宝贵的时间。。去到pc fair,很多人,每个人都大包小包的,非常热闹。。我很想买speaker,一整晚两个钟头我们都在选speaker,尤其是他,因为他自己也喜欢音响的东西,所以他比我更认真在选。。终于最后,我们千选万选,选到一架2.1白色的,价钱又不是太贵,就买下来了。。不过可怜的他,提到半死,因为还蛮重的。。最后终于去到burger king坐下来了,整个人舒服多了,空气也觉得流通很多了。。我们吃到很饱,也休息到很够才开始去搭电车回家。。一回到来我就先回家拿电脑然后去他家玩那个speaker,结果我们两个人就从十二点多玩电脑到两点多我才回家。。可怜的他星期一还要做工。。而我就睡到中午,之后就去我哥家找我妈了。。一直跟我妈聊天,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我们还继续聊,之后我就直接在那边睡了。。今天呢,就跟我妈,还有我姐去逛街,各有收获,嘻嘻,差不多十点我们就回了。。先去我哥的店走走闲聊,之后我就先回家去了,因为他叫我去看戏。。我们刚才看了那部wild child,不是很红的电影,不过还蛮好看的,我还蛮喜欢的,不过是很普通的一部戏咯。。之后就去他家,然后我的心情就开始低落了。。哇。。已经要六点了。。呵呵。。早安。。

4 comments:

tweedee said...

心情低落的时候,请想起我的妹妹,婷婷

♥۰莹莹۰♥ said...

你是否知道我有个blogspot呢?
你几时有空,我们一起去唱歌看戏哦!

Foreverlatte said...

婷婷一直都在我脑里,不许刻意想起,因为一直都在。。嘻嘻!莹。。我等你约我啊!

♥۰莹莹۰♥ said...

今天很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