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星期六和星期一

再过多一天,我们就要跟2008年说再见了。。朋友们,能想象时间过得多快吗?突然间,我很怕我的脸上会开始出现皱纹,我的年龄会越加越多,我的脸会越来越成熟,这一些我都在害怕。。因为女人,总是敌不过岁月所冲毁的残疾。。唉,我不想变老。。那天在kopitiam上网后,我跟他一起去游泳,虽然才游了短短的十五分钟,不过整个人非常爽快,尤其是跟他一起的时候,他非常搞笑,总是逗得我笑到肚子很痛。。哈哈。。为什么才游十五分钟呢?因为要赶着去朋友家open house!不过最后也是迟到了一个钟头,其他的朋友都到了,真是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才去一下就走了,因为早到的朋友走了,我们两个在那边也很无聊,所以只好不好意思的告别朋友。。他建议去看戏,我们就去戏院,结果位置都只剩下前面一排了,因为星期六,人是超多的,最后没办法,只好放弃看戏,去ikea走走看家私。。他就开始和我计划将来的家要摆什么。。不懂你们有没有看sex&the city,里面那个女主角,他的未婚夫买给她的新家里,特别设计了一间房间是有很多衣橱和镜子的,逗得她开心到不行。。所以在看衣橱的时候,我就想跟他说我也要像那个女主角那样,结果我才说“以后的家,我一定要有。。”,他就帮我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哈哈!真不愧是了解我想要什么,嘻嘻,真希望将来我真的能够拥有那样的一间房,放我的衣服鞋子包包,哇,到时候我就可以尽情的买,不用担心没地方放了。。一想到就高兴!哈哈!不知不觉,我们也走到差不多十一点多了,他说不如去看下有什么戏看,我们又跑去戏院,结果,人越来越多,位子当然是没漂亮的,我们就放弃看戏了。。找朋友出来clubbing,他们又懒惰,结果我们两个人进去pub里面走了一圈就出来。。哈哈!星期六原本该狂欢的夜晚,就这样过了。。而星期日,我上完课后,就和他一起去找我老妈在1u,然后三个人一起逛街。。应该是他陪我们逛街。。呵呵。。过程就不需要详细说明了。。晚上他载我们回家,陪了老妈一下,我就去他家找他,我们一起看戏,结果我就睡过头,到了早上八点才回家。。呵呵。。一天,又是这样结束了。。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