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闲话,闲空的话

现在还有半个小时他才放工,让我来抽空写点东西先。。嘻嘻!前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是我的偶像,keanu reeves演的,当然,非常好看,没让大家失望!他说当他上网买戏票的时候,感觉就像买股票那样,明明那个位子他已经选了,就是在做payment的时候又不能了,倒回去看,才知道同一时间那个位子也被人家选掉了,而且还比我们快了一点点。。害他忙了半天,就是一直跟大家抢着买票。。呵呵!一进到里面,果然很多人,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恐怕是一个位子都没剩吧。。而且平时看戏开始了都还有人进场,但这次明明还有一段时间戏才开始,里面就已经坐着很多人了。。实在很恐怖!这种戏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因为是关系到世界末日的,很紧张一下,不过最紧张的部分仍不是世界就快末日,而是keanu reeves的出现!哈哈!这是第一次我跟他看戏来讲最少话的一次,哈哈,而且我没躺他的肩膀,他也显得没反应,换成平时,他一定假假移位子引我的注意然后要我躺,不然就是讲一句话“你变了,你不要躺了。。”!哈哈,不过那天他超认真的在看耶,真是很好笑。。我觉得啊,这阵子我又胖了点,因为每天跟他出都吃到很饱,晚上有时他还约我去吃burger,啊,恐怖的消夜。。人不止变胖,钱还花了很多。。因为他上阵子的假期,我去剪了头发跟做护理,还买了几件衣服,鞋子,包包,哎,过年衣真怕没着落啊。。最近逛街都比平时更想买,因为过年要到了,当然想买过年衣咯,重点是现在kl到处都是sales,每一个牌子,ck,coach,armani,club monaco,marc jacob什么名牌都sales,不好意思,以上几个牌子是我不可能买的,只是略出来吓吓大家。。哈哈!哎,过年衣啊。。最近又想要买speaker在家里炸歌,不过非常恐怖,自我从古晋会来到今天,我已经花超过一千块了,我已经不能再花钱了啦!!!!!!灯下还要去pc fair,只能走马看花。。啊。。好多东西想买呀。。谁说钱不是万能?!哈哈!不过钱仍不是我们人生中的重点,亲情才是!多两天我妈就来咯!啊,新年衣有着落了。。EH!不是啦,我是说,好开心呀可以看到她,好想她哦!(心虚。。)哈哈!什么啦!莹。。请我吃饭。。我没钱了。。哈哈!明天跟莹出咯,终于,哈哈!啦啦啦。。好久没坐电车了,因为只能跟莹出才有机会做,不过明天是去sunway pyramid,那个我可以自己驾车去,所以刚才跟他说我好想坐电车去pc fair,他没办法,因为驾车也会非常塞,所以答应我了。。嘿嘿!哎哟,最近时间都给了他,整个人生好像只有他,哪里可以这样,太过分了,不行,我需要找点自己的娱乐!哎哟,可是跟他在一起很爽,跟他在一起时也能做些跟朋友一起做的事啊,就像那天他说要带我去打pool,我心想,这种东西当然是跟朋友玩才爽嘛,跟他去?!不过最后我还是去了,而且还玩到很开心呢。。哈哈!太恐怖了,我沉淀了如此深。。救命呀。。我需要自己的人生啊。。

2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啊啦~请你吃饭啦~~
你请我吃pizza!哈哈!

你也可以坐电车来subang jaya的吗~哈哈哈~ =P

tweedee said...

为什么没有请我吃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