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简短的十二月

这一个十二月,我的部落格真的是少得可怜。。现在的我,处身在一间kopitiam,跟他一起在这边用wireless上网,因为他要赶功课,他住的地方又没得上网,所以是很麻烦的。。本来不想在这边打部落格,因为最大的原因是想不到要说什么,想说的故事太多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可以一口气说完,因为这样子我会觉得让我的朋友们看了感到很无聊。。会吗?还有一个原因,现在不方便说,呵呵。。嗯,今天已经是二十七号了,好快呀,圣诞节就这样过了。。圣诞除夕晚,我跟家人还有他,姐夫家人,大嫂的姐姐一同在一间名为Kampachi的日本餐馆度过。。那间餐馆看起来并没有高级得吓人,不过价钱确实非常昂贵。。好在食物跟那边的服务态度都很好,大家也都吃到很饱,很满足。。回家的路途一点都不塞车,因为kl那边有一区的路已经关闭给车经过了,那就是在bukit bintang的那条街,大家,尤其是年轻人,都在那边狂欢度过圣诞节,不用亲眼目睹,就可以感觉到当时的气氛一定是非常热闹的。。果然隔天报纸就刊登当时的情景了,的确非常热闹,大家都用那种白色的喷雾器,不止是人群都中了,连有些经过的车子都像被白雪掩盖那样中到整辆车都是。。不过没有人会生气,大家都玩得很疯狂。。虽然今年我没度过一个疯狂的圣诞节,不过能在圣诞除夕夜那样和家人和爱人一起度过,也是一个非凡的经验。。圣诞节那天,我跟我的“爱人”,哈哈,一同去看了电影。。一去到真的是到处都是人,非常热闹,好彩还给我们买到戏票,看了一部不好看的电影,The Spirit!不好看,是很傻的一部戏,不过里面的演员都是著名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故事剧情会那么无聊。。哈哈!看完电影,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去走走,差不多十一点就回家了。。这种时间送我回家,或许太早了,所以看他的脸色不太好。。早回原因是因为我想过去跟我妈一起睡。。呵呵。。隔一天,他突然信息约我吃早餐,他没去上班,因为睡不醒,所以就跟他一起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回家冲凉换衣,打算去看戏。。又看戏。。结果朋友突然打来,原来我们她们已经约好了,差点就忘了,就先去找她们喝茶然后才去看戏。。时间刚刚好,给我们买到了student price,看了一部非常值得看的戏,Australia!三个钟头,是有点长,不过很值得看,这种电影,就算一个人去看也觉得精彩。。看完后,他就带我去我一直很想去的BarBQ Plaza那边吃。。虽然没我想象的那样,不过我觉得其实还不错,很好吃一下。。不一样的就是别家用牛油煎,他们是用猪油,所以是很香的。。吃饱后我们去走走下,然后就回家了。。晚上,也就是昨晚,我也同样去我妈家那边睡,最大的原因是为了看错过六点钟看的《意难忘》。。哈哈!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家kopitiam两个钟头半了,他约我去游泳,可以考虑去,因为很久没游泳了。。游泳?我不会,我会玩水,溺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