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失眠

现在已经快要凌晨三点了,我还是睡不着。。没什么事情烦着我,但最近却失眠了。。从回古晋开始到现在,每一天没到三点以上都是睡不着的。。就算有时我很早就躺上床了,但还是有办法躺多那几个钟头,都是不能入睡的状态。。他说睡不着要信息他,可是他看起来很累了,不想信息吵醒他。。今天下午小睡过后,我就去了超市,帮他买了很多日用品,还有我自己的也顺便补货了。。花了一个多钟头,终于搞定了。。回到家弄了点东西来吃,顺便抽空看个电视,之后就去冲凉,打扮好就去载他放工了。。我们去吃了肉骨茶,不过我没什么胃口吃,因为并非很饿,加上胃有点点不舒服,更是扫了我吃肉骨茶的胃口。。唉~!吃完后我们就会去他家,看戏,看看下,我们都睡着了。。他睡得好甜,我一直叫他但都没反应,想必是累坏了。。虽然我们的家非常靠近,要走路回是五分钟的事情,不过如果我真的走路回,一定被他骂死了。。结果没办法,我只好硬硬吵他醒,好彩他还会醒来载我回家。。回到家,我就收拾房间,上网,不知不觉也过了几个钟头。。我还是。。睡不着!救命!

3 comments:

tweedee said...

喝一杯牛奶吧!

Foreverlatte said...

我胃不好,喝牛奶会吐,不然很多人都说失眠喝牛奶很有效。

tweedee said...

健身房或者运动都有效果解决失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