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梁祝

梁祝有着凄美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我并不是很喜欢,因为最后两个人都死了,嗯,忘了说,我是在讲着旧的梁祝,不是新的这一部。。旧的那部,从复看十遍,我的眼泪还是会掉下来,就在他们一起死的时候,还有当那首主题曲响起的时候,我的鼻头就会酸酸的。。刚刚跟他一起去看了新的梁祝,其实故事还可以,只是有些东西,有些方面,太不细心了,感觉导演很草率,好像随便叫他们演演就行了,没有很仔细的去发挥原本可以很好发挥的地方。。不过,到最后,又是那首歌响起的时候,我还是哭了。。觉得,为什么相爱的人有时候那么难在一起!明明相爱嘛,为什么不能一起呢?为什么这个世界要变得那么复杂,难道就不可以我爱你,你也爱我,然后在一起,happily ever after!不能咩?哎,可怜的梁祝。。不过,他XX的,这个可怜的情节,他竟然在旁边一直笑,一直笑,一直说:“哇劳诶,你看他的表情!哇赛,你有听到他讲什么吗?西北好笑啊!哈哈哈!”。。好讨厌,气死我了!直到戏完了,他还在笑。。嗯?!一点都不浪漫!他批评那部戏到不像样,我就叫他用一个字形容就可以了,那就是“烂”,他还说,烂还好,那部戏比烂更惨!哈哈。。够力!真定不顺他!想必大家听到这样,一定不想去看了吧?哈哈!其实戏是可以看,不过还是等到五块的时候才去看吧!哈哈!本来我们是要看mamma mia,不过时间不适合,太夜了,才会选看那一部的。。嗯,不过看了就算吧!呵呵!刚才看完戏就回家了,他帮我看我的车,因为不能start,然后我大哥也来帮忙,两个弄来弄去就是不能,原因是电磁完全不能启动了,没法,只好等明天换个新的。。前几天我都在干嘛啊?那天星期六就是他去clubbing,然后我孤单在家度过我的星期六夜晚。。直到星期天,照常去上歌唱班,上完后去他家陪他学书,等等,星期六有件重大的事情忘了分享,那天下午我在他家煮饭哦,虽然被油喷到手,还起泡了,不过看他吃到那么开心,还一直称赞说好吃,加上我自己也这么认为,哈哈,所以那三个泡泡是起到值得的。。嘻嘻!好了,继续星期日,那天就一整天陪他学书就对了,晚上还帮他抄考试要带进的资料。。星期一他考试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比他更紧张,呵呵。。他考完过后已经是五点了,我也刚跟朋友喝茶完,他就来找我一起吃东西,吃完后我就回家继续帮他抄东西,他也回家学书了!晚上时,他就来载我,我们一起去老麦,然后我陪他一起学书。。才十二点多他就很累了,一直吵要回家,真是懒虫,不过也不能怪他,他也整天没睡了。。载我到家,他又不舍得走,说要跟我一起睡觉,我又再偷偷留他在我家睡了。。隔天睡醒的时候,感觉很好,好像一醒来,可以看到自己躺在爱人的手臂上,非常幸福的感觉!不过很好笑,不懂几点的时候我有醒过来一下,看不见他,我还以为我一直在做梦哦,后来看到他的电话还在床边,我才安心的继续入睡。。原来他上厕所了!呵呵!很快的,他就考完书了,我们的心情都很兴奋,不过没去哪里咯,因为他几天没睡,已经很累了,昨天就在他家看戏下,十二点多他就载我回了。。今天的故事就到此为止,大家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