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哎,我终于体会到那天我去clubbing,他一个人在家的感受了。。因为今天(星期六),现在,我就是一个人在家,而他去clubbing,啊,整个人感到很痛苦,因为一方面担心他喝多不能驾车,一方面是觉得很无聊。。虽然今天他一直要求我陪他去,好像是从上个星期他就告诉我今天一定要陪他去了,因为是他好朋友的生日,那个人我也认识的,不过下到kl去clubbing,又是上次我跟他去过的那间,我们都懂那边管很严的,总是有人check ic,所以为了不让他难做,我还是选择不跟。。不然跟上次一样,我被check,然后没得进,他朋友想要带我从另个门进,他又不放心,硬抓着我的手不放,不让他朋友带我走。。他朋友会这么做也是因为他的脸看起来太小孩子了,我们两个走在一起,肯定是被check的!讲到这个,我就想起一件事情很可恶,就是那天上云顶,我进赌场的时候很顺利进,反而是他被check!哇,好想骂一百句粗话啊!哈哈!那天clubbing结果为什么我能进是因为他朋友几个大只的遮住那个保安,然后我就溜进了!真无奈!所以今天我就不想再有这样的场面,所以硬不要去,结果?现在他在那边说很无聊,说都是我没在的关系。。讨厌!虽然他一直叫我去,虽然是我自己不要去,不过现在我在家也不好受,因为很多东西担心。。我的难受,根本不能跟他那天比较吧。。那天我完全没约他跟我一起去,甚至没什么信息他,他一个人有多担心,我实在忽略太多了。。难怪他隔天会那么不高兴,搞得我们吵了架。。唉!该哄回对方的人是我,因为是我错了,反过来是他哄回我,还一直哄我一起出街,搞得我很愧疚。。不过最后吃了晚餐后,我还是有跟他一起出。。我们去看戏,看那部非常搞笑的disaster movie!哈哈!真的是很好笑咯,这个导演,真的是好常搞这类型的戏啊!不错看!看完后,我们就去了我们还没开始恋爱时第二次约会的地方,是一区喝酒的地方,很热闹的,我们选了一间气氛不错的过后,就坐下来喝酒聊天了。。很庆幸,我们的话题依然是像当时那样非常多,总是聊不完。。嗯,发现自己,真的很在乎沟通方面的问题,还好我跟他还没面临那个问题。。我们差不多喝到要两点就走了。。我们还是像当时那样,一人拿一瓶酒,边走边聊,呵呵!不过这次是牵着手的!嘻嘻!最后我们两个人都有点晕了,一人丢破一个酒瓶,而且还是故意的哦,因为我们在打赌丢多高才会破。。哈哈!之后就回来我家,他又再次偷偷在我家过夜。。这次是他自己要求的,在他还没喝之前,他就说很想要跟我一起睡觉了。。回到我家,就真的,两个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因为喝了酒,真的好累了。。虽然什么事都没做,不过抱着一起睡觉,再也温暖不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