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人生好爽呀

我的故事,竟然停留在三个星期前。。好久没写了啊!已经十九天了!哈哈!别说部落格没写,就连msn我也没再上了,有上网的时候就是upload照片罢了,不过基本上都没什么时间上网。。坦白讲,是忙拍拖吧!拍拖罢了,我竟然可以忙到这样。。呵呵!以前都不曾这样忙拍拖啊,以前是有啦,除了上一段吧,呵呵!我的最后一篇是《梁祝》。。真得很久一下!那阵子我都做了什么?基本上每天都是同样的上课,有时就跟朋友出,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跟他出,因为他不能一天没跟我出。。数数下,从我们拍拖到现在,除了我上次回古晋那一个星期,我们好像真的没有一天没见面的!哇,不去想还没什么,一想到就觉得,怎么我们那么恐怖啊?哈哈!我想起了,那篇《梁祝》是在星期三半夜写,也就是星期四凌晨,那天星期四是跟他的housemate办farewell,我们去了kl的clubbing,跟上次一样去poppy。。我们十多个人去,玩到很疯,也喝到很够力!大家都醉了,只有两三个驾车的没醉吧?就连他也醉了,不过他还是要驾一辆车。。半路的时候他还停车给我吐,因为我喝太多色酒就会这样,所以有时我宁愿喝啤酒比较过瘾,可以喝多不怕吐。。不过当时吐了感觉又很爽!哈哈!我们差不多四点多回到我家,换好衣服后,就昏昏沉沉睡下去了。。唉,在凌晨五点多的时候我们接到一个坏消息,他堂弟车祸,当场去世了。。我们赶去医院认尸体,他已经哭到不成样了,真可怜。。他的堂弟才二十岁,相信大家有在报纸看到吧,是拉曼生,今年即将毕业了。。还长得很好看。。最可怜就是他的父母亲,连夜从alor star赶四个钟上来,最后一眼也来不及看!老天很不公平,他们都喝酒,四个人一辆车,只有他死。。整辆waja烂到看不出什么车了,被罗里撞了下去。。唉。。等我们处理完所有事情后,已经是隔天了,我陪他整天,星期六凌晨才回家。。所以啊,喝酒驾车真的是要小心,喝了酒,能够的话就别驾车,太危险了,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喝酒驾车,就等于载了死神,摆脱不了的,除非自己还很清醒。。接下来一个星期他心情都很差,我这个做女朋友的实在不懂怎么安慰他好,结果因为我的任性,一个星期里我们就吵了两三次架,不过都是因为我的错,加上他当时的情况,他也觉得对不起我,因为他的心情实在很烦躁,刚失去了一个很亲的堂弟。。直到星期天我们去port dickson后,他心情就好很多了,跟大家玩到很疯,我的朋友全部都超喜欢他的,哈哈,去完那个trip后,接下来去哪里他们就一直叫他一定要去了,因为有他在才好玩。。哈哈!当然我也很开心看到他可以容纳我的朋友,跟大家可以玩得起。。去了沙滩隔天要回的时候,我们建议去马六甲,不过就因为一个扫兴的人,另外一辆车就不能去了,结果剩下我们两个人去罢了。。不过也是很爽!嘻嘻!他还买了包包给我,还有其他纪念品给我爸妈。。呵呵!当然我也有买给他爸爸啦!哈哈!一整天玩到很开心,虽然走到很累,可是见识了很多东西,吃到了著名的鸡饭粒和拍了很多照片哦!回到kl,已经十点了,他回家拿衣服后,就过来我家偷偷跟我睡。。美好的那几天,过得太快了。。啊。。我的人生,突然好起劲,好想冲动的爱他更深,因为他,我的人生变得好精彩。。真的!这是我从没想过拥有的,加上最近有好多人投来的羡慕眼光,还有很多的祝福,都让我觉得很爽!哈哈!

2 comments:

tweedee said...

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幸福吧?

Foreverlatte said...

是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