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我的爱

现在是凌晨三点十五分了,发现自己好像好久都没在“这么早”的时间写部落格了。。原因是因为懒惰,而且每天都出去到很夜,回到家第一件想做的事情绝对是睡觉。。有时候有上网,比如最近,前天我一sign in msn,好多人来找我chat啊,个个第一句话都是“哇,好久没看你上网啊。。”!呵呵,是啊,我真的好久没上网了。。有时有上,顶多一个钟头,不会超过。。有时看下fs,但不会做任何东西,最近就不同,加了些照片。。嘻嘻!刚刚回到家不久罢了,去了clubbing。。但不是跟我的宝贝去,是跟朋友去。。哎,有男朋友就是这样,有时候还是有某些东西是不方面一个人去做的,这次不叫他陪我去是因为他要考试了,得在家学书,还是不打扰他好。。第二是因为怕大家话题不一,怕场面冷清。。不过还好他也没怎样不高兴,只是他过于担心了,这我不怪他,有哪个男朋友是不担心自己女朋友跟别人去clubbing的?不过,不晓得为什么,我整个心情很沉重,非常担心他会不高兴,因为他说过,有去喝酒一定要他在我身边,而这次,我没叫他一起去。。他跟我不一样,从不担心我跟他朋友会没话题聊,不管他去哪里,跟谁,他总会叫我去,说一定要有我在。。有时候我不要,因为不想打扰他的私人时间,但他就是不这么想,他一直觉得我不想陪他去,觉得我不喜欢这种场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还不了解我吧。。不过,他会这样子,其实在另一方面让我觉得很安慰,因为至少我知道,在不管哪个方面都好,他都是需要我在身边的。。嘻嘻!今天下午我去找他吃午餐,一整天,就只见那一种头的面,好少,好像是第一次。。平时,如果是我驾车, 我都会提早回家,不过不管怎样他之后还是会跑来找我,但今天不一样,因为一整晚我都跟朋友出,没得跟他见面,没有陪他学书,他好像很难过,唉。。刚才在做任何东西,我都在想着他,渴望他在我身边。。我好像陷得太深了。。怎么办?如果有一天一切都改变了,我会多难过?惨,是我想太多吗?对爱情依然没信心吗?我怕,我害怕失去这段感情,害怕被伤害,害怕好多。。总是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太多,尤其是在这样的深夜里,当黑夜就快吞没了我。。但在背后,我知道,还是有人爱着我的,是他,我的支柱,永远保持坚固就是为了给我依靠。。有他的日子里,我无可否认,我好幸福。。刚才jeff说,我的男朋友很幸运因为可以拥有我,我想,不,是我很幸运,因为找到了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