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假期最后一天

星期日已经过了,也就是说昨天,我的最后一天假期。。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不过却是这整个假期里我最开心的一天。。嘻嘻!我睡到十二点多才醒,准备好后就去ss2,找他一起吃午餐,吃好午餐后,他就送我去上课,之后三点半又来接我。。去他家听歌,聊天,直到差不多五点多,我就睡着去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六点了,他已经准备好等我一起吃晚餐了。。我们吃好晚餐过后,就回去他的家一下,之后七点多我就走了。。去朋友家拿东西下,我就回家了。。打算不要出那么夜,因为隔天有上学。。结果,我才回到家一下,他就忍不住然后约我去看戏了。。看来看去,我们都不懂要看什么戏,就放弃看戏,决定去喝茶就好了。。出来之后,他又说想唱歌,就打去问了两间,价钱都很贵,之后我们就崩溃到去打保龄球了。。哈哈!这是我们第一次到保龄球,嘻嘻,好开心!两个人打就感觉很快就打完了,不像那天我跟我家人打,那么多人一起打,笑的时间都多过打的吧!哈哈!不过刚才也是打到很开心,虽然遗憾的是我以几分之差败给了他!哈哈!打完保龄球后,我们竟然跑去k box唱歌!哈哈!何谓k box,k box就跟我们古晋的k box是一样的,一块钱一首!哈哈!崩溃吧我们?没办法,不懂他干嘛的,超级想唱歌。。结果我们就唱到很想吐血,因为那个si bei laoya的microfon,加上隔壁非常好听的马来歌,真是弄到我们好气又好笑!呵呵!不知不觉也给我们唱了十首歌,一个钟头多。。哈哈!唱完后,他说要玩足球,就是那种用手推来推去,转来转去的东西,我第一次玩。。讨厌。。给他赚到,因为我不会玩!不过最后也不错啦,五比三!最后一粒还是我自己踢进自己的goal!哈哈!他是笑我笑到整个人没有力呢!够力!玩完那个后,我们就在那边走走,还去看人家clubbing一下才回家。。本来还打算去吃消夜的,不过为了隔天要早醒的着想,最后还是放弃了消夜,回家去了。。星期日真过瘾,保龄球,唱歌,踢球,样样都做足!哈哈!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好羡慕你。。
一定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