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爱情

家里终于能够上网了,我也不必出去外面上网了。。事情是这样的,因为Streamyx出了个promotion是给学生的,如果申请那个配套的话可以得到免费的一架netbook,还不错哦,而要申请这个配套,我们必须把家里之前的配套割了,再换这个新的,也就是要等一个月的时间咯。。好不容易,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所以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已经是五月二十三号了,诶?今天是我论的生日吧?哇唠,没把这个日期打出来我还差点忘了呢!哈哈!他今年二十五岁了哦,好快耶,想起刚认识他们的时候,我才Form1,他们form5吧?然后猪婷才六年级!哈哈!岁月不留人。。

最近我身边的人,好像都在感情上出现点问题,虽然只是普通般的情侣吵架,不过我相信他们当时的心情一定是很差,甚至觉得非常崩溃,脑中不断出现最坏的打算,比如“后悔”和“分手”之类的字眼。。这一切,等到大家都醒过来后,一定觉得非常不值得,就犹如我当时的心情那样,崩溃后放弃,放弃后释放,释放后遗忘,再复原。。虽然我一路来都不太喜欢SHE,要不是偶尔莹喜欢点她们的歌跟我合唱,基本上我多不会多留意她们的歌。。不过那天我从电台听到一首她们的歌,让我大有感触。。是那首《爱就对了》。。这首歌还蛮好听的呢,不过只有一句歌词是我喜欢的,因为我觉得它诠释出来的意思是很实际,很对的。。

“听我说,爱是对,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就急着爱人,而爱错人”

常常在爱情里失落的时候,我们都会怪是爱情的错,都是爱情把我拖到这种地步,都是因为爱情让我爱上你,然后你又伤害了我。。等等。。其实,爱请真的是没有错的。。告诉我,它错于什么?错在哪里?如果我们懂得爱,其实就不会有任何伤害。。

那天,我脑中浮现一个句子,我沾沾自喜的觉得还不错。。哈哈!

“有人爱,却不必拥有爱情的烦恼,然而渐渐体会到当中的幸福味道,原来一切都这么美好”!

怎样?还不错吧?哈哈哈!最近我脑中一直出现这种爱爱爱的句子,最新的一句是。。

“我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就只有一个字,~你~”!

好啦,不想在这里哈拉了,下次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