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嗨,又是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现在的我,非常空闲,不是不想睡觉,而是床单还没烘干,没得铺,所以只好等咯。。
嗯,想换个方式写,不要再是一段一段的,看起来好像很多那样,看了都头晕,所以我还是一行一行的写。。
最近的我过得非常好,的确像我买的风水书所说的,下半年的龙在生活上会有好转!而且他也有帮我算命,说我在今年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而且不用自己开口,人家自然会做或买给我。。
而在我生命中会帮我很多的生肖分别是老虎和白兔,也就是我父母和我大哥,BINGO!
这两个月,我有很多东西需要买,因为就快出国了,要准备的东西实在是比想象中的多,不过大部分都七七八八了!
那天买好新的电脑了,接下来就是要买DSLR相机,已经订了,这个星期五就可以去拿了,实在是兴奋!哈哈!
然后想要有一架Digital相机,刚好大嫂的信用卡的分数又很多,可以换取一架免费的,刚好那个银行给的选择也很不错,竟然还看中我要的,实在爽到非笔墨所能形容!
哈哈!
说真的呢,感恩,我非常感恩!
明天晚上呢,就要去买Printer,已经看好了,就是去买就可以了,然后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就会去买行李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有很多东西要做哦,跟朋友说好要去吃午餐,过后要去Consultant公司那边弄东西,准备后天要去英国大使馆的文件,之后晚上看戏的戏票也买好了!
啊,一整天的时间就这样满了,好爽!嘻嘻!
对了,接下来我会再开一个部落格,不会用Blogspot了,会开一个Word Press,打算用英语写。。因为我有很多很多对于我国政策的意见想要发表下,如果他们不爽要抓我,更好,我可以乘机出名,到时候很多报馆都会很看得起我了!哈哈哈!开玩笑。。
不好意思,有点失控!;P
如果不是那天发生了某些事情,我也不会那么气~
至于什么事情,我会在我新的部落里面一一细诉,总之,我讨厌警察!
好啦,哈拉就到此,再见啦。。

No comments: